关注我们 

亚安“电子哨兵”护佑沈阳博物馆

2014-06-20 11:43:19 来源:亚安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和审核,沈阳博物馆指定使用了亚安新一代智能监控产品视频入侵报警云台摄像机——电子哨兵。博物馆是安保等级最高的单位之一,要求必须使用多种先进的安防技术进行安全的保障。电子哨兵拥有很高的检测率和极低的误报率,简便操作、高度稳定,成为博物馆智能视频监控产品的首选。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和审核,沈阳博物馆指定使用了亚安新一代智能监控产品视频入侵报警云台摄像机——电子哨兵。博物馆是安保等级最高的单位之一,要求必须使用多种先进的安防技术进行安全的保障。电子哨兵拥有很高的检测率和极低的误报率,简便操作、高度稳定,成为博物馆智能视频监控产品的首选。

  博物馆对人类文化遗存、自然遗存管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它凝结着一个地方的过去和现在,参观者不仅可以从这里了解历史、补习文化,而且可以享受优雅的氛围、放松紧绷的心弦。博物馆是靠文物的陈列、展出、宣传、服务等达到历史与现在人的对话,每一件文物都价值连城,每一件文物都承载厚重的历史。而传统博物馆视频监控方式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因为安保人员做不到24小时紧盯监视器、观看各路通道,因此发生严重的漏报的可能性甚高,而录像视频只能做为事后取证,同时为保证24小时不间断录像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

  因此,有效的保护文物安全,还需要更为智能化的视频监控方式。此次项目中,亚安电子哨兵主要安装在博物馆周界区域,在警戒范围内,当有可以人员进入后,电子哨兵将会自动跟踪可以目标,必要时还会自动启动声光示警功能及时告知工作人员采取相关措施,有效保证了保护博物馆的安全。

关键词沈阳博物馆亚安视频入侵报警云台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