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感知型摄像机与大数据之间的关系

2015-04-08 09:21:47 来源:科达 作者:吴映霞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6日,北京的中关村如往常一样,上万家互联网与信息通信企业在这里创造着各种影响全球的创新科技产品与技术。在这一天,科达的感知型摄像机也来到了这里,向众多科技媒体展示它自己的智慧。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6日,北京的中关村如往常一样,上万家互联网与信息通信企业在这里创造着各种影响全球的创新科技产品与技术。在这一天,科达的感知型摄像机也来到了这里,向众多科技媒体展示它自己的智慧。

  自去年10月17日发布至今,科达感知型摄像机引发了整个安防业对图像智能分析应用的全新思考。它不仅能看见场景中的画面,还能识别画面中的目标及其特征,然后通过图片与文字进行描述。感知型摄像机带来的这一突破推开了视频监控与大数据之间的大门,各行各业都将能够通过它实现基于图像的大数据检索、分析与深度应用。

  由于感知型摄像机代表了计算机视觉在行业应用上的最新进展,它的出现不仅吸引了所有安防媒体的争相报道,业内众多科技类媒体也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3月26日,爱范儿、钛媒体、智东西、雷锋网、techweb、腾讯数码、新浪科技等多家科技媒体共同见证了感知型摄像机在识别图片和视频上的最新进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感知型摄像机大数据图像智能分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