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康智能“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2015-04-29 18:08: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千人大礼堂内,迎来了一场以“大数据时代来临”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博康智能与锦城学院联合主办,并特邀美国Cloudera公司高级架构师·田凤占博士作为主讲人,为来自锦城学院近千名师生讲授有关大数据的现状、人才需求、薪酬水平与各行业案例。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千人大礼堂内,迎来了一场以“大数据时代来临”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博康智能与锦城学院联合主办,并特邀美国Cloudera公司高级架构师·田凤占博士作为主讲人,为来自锦城学院近千名师生讲授有关大数据的现状、人才需求、薪酬水平与各行业案例。

  依照博康2.0规划,在大数据人才战略环节,我们计划主动深入各高校。目前,博康已与锦城学院达成共识:立足其优质的办学资源,充分发挥博康在国内大数据产业应用领域的强大实力,抓住大数据产业高速发展的契机,联手打造培训机构开展“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

  针对该项计划,博康制定了一系列面向高校学生的宣传活动。作为首场宣讲会,此次共吸引近千名师生,场面十分活跃。本次宣讲,旨在为大数据人才战略做好前期铺垫工作,调动学生团体对大数据的兴趣与热情,积极投身到大数据相关领域的学习、研究中来,进一步丰富博康所需的大数据人才资源。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博康在“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上,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现今,除却宣讲环节,川大锦城学院各院系间,就大数据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策划案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未来,博康智能愿与业界伙伴通力合作,联合培养大数据创新型人才,为大数据产业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博康智能大数据人才培养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