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安讯士推出室外车载网络摄像机

2015-03-20 16:50: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panjie 收藏本文
摘要: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昨日于北京推出AXIS P3905-RE网络摄像机。该款网络摄像机可安装于车辆外部,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方便事故调查。也可作为前视摄像机,也可装在车辆尾部实现后视侦测,还能安装在车门上方实现向下的图像监控。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昨日于北京推出AXIS P3905-RE网络摄像机。该款网络摄像机可安装于车辆外部,提高车辆行驶安全,方便事故调查。也可作为前视摄像机,也可装在车辆尾部实现后视侦测,还能安装在车门上方实现向下的图像监控。

  AXIS P3905-RE已通过严格的IP6K9K测试,可承受震动,冲击,碰撞,温度剧烈波动等严酷环境的考验,也不受正常车辆清洗的影响。

AXIS P3905-RE网络摄像机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AXIS P39-R系列专门用于车辆内实施视频监控,具有HDTV分辨率,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车载存储功能。该系列摄像机带有的防篡改报警功能可检测对摄像机的恶意破坏,比如阻挡或喷涂。今天推出的AXIS P3905-RE是该系列的升级产品,该产品外壳坚固耐用,安装经济可靠,是公交,货车和应急车辆的理想选择。Axis产品的走廊模式可实现对狭长区域的监控,可完美应用在AXIS P3905-RE上。”

  AXIS P3905-RE配有6mm标准镜头,55°水平视野专门为车载监控而优化。如果要求更宽的视角,用户可选用3.6mm镜头,从而获得87°的水平视野。新外壳作为独立配件可供AXIS P3904-R和AXIS P3905-R(标配3.6mm镜头)使用。所有AXIS P39-R系列都配有RJ45接口或耐用型M12接口。该系列产品内置有像素计数器,方便确保侦测物体的像素分辨率满足具体要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讯士车载网络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