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优特普董事长聂怀东新年贺词

2015-01-28 14:34: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显得格外繁忙,不知不觉春节就要到了。今天,我们优特普借助中安网平台,向各位广大客户朋友道声新春快乐,在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心潮激荡,感慨万千。

    尊敬的各位广大客户朋友:

  大家新年好!

  2014年显得格外繁忙,不知不觉春节就要到了。今天,我们优特普借助中安网平台,向各位广大客户朋友道声新春快乐,在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心潮激荡,感慨万千。请允许我代表优特普公司并以我个人的名义祝贺大家!向一年来勤奋工作,为优特普发展做出奉献的各位同事以及支持你们工作的各位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优特普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好!

  过去的一年,面对安防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优特普公司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勤奋工作、攻坚克难,促进市场营销、推进项目进度、完善管理制度,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所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各项工作均有所推进。在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优特普网电速联黄金4+1组合在北京安博会上摘得一冠,成为北京安防市场一颗璀璨珍珠——创新产品技术奖、安防百强企业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各办事处、各渠道、优特普总部各部门、各位同事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是全国上上下下广大客户的肯定,是社会各届人士的支持。感谢你们!

  新的一年,优特普公司将继续按照“一个目标,三个加快,四个加强”总体部署,完善目标管理、绩效管理和预算管理,在提高效率和盈利能力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优特普的竞争能力和发展能力,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和各项目标的实现。

  在此,衷心祝愿各广大客户朋友、各位同事新春欢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聂怀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优特普网电速联祝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