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诚信经营 迪威乐观澜安防监控4S店

2014-07-14 16:00:58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在全国,迪威乐4S专卖店遍布全国,而在深圳观澜,也有迪威乐安防监控4S店。迪威乐观澜4S店,全国授权编号D-518,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电子市场2FA66。

    【CPS中安网 cps.com.cn】   

  深圳,又称为“鹏城”,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是中国口岸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是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重要基地、全国性金融中心、信息中心和华南商贸中心、运输中心及旅游胜地,现代化的国际性城市。因此,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也座落于此。在全国,迪威乐4S专卖店遍布全国,而在深圳观澜,也有迪威乐安防监控4S店。迪威乐观澜4S店,全国授权编号D-518,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电子市场2FA66。

  迪威乐观澜安防监控4S店

  深圳,是一个年轻人的城市,也是最有活力的城市。 据悉,迪威乐观澜监控4S店总经理张银从2001年底就在深圳打拼。来到深圳后,他辗转做过工人、然后转做业务员,从当初一个刚出社会的小伙成长为掌握招工、谈判、技术等全面知识的人。于是,他决定创业,梦想的序幕从此拉开……​2002年,便在深圳观澜电子市场租了门面做生意,通过一段时间的奔跑,他追寻已久的东西在这一路上也渐渐清晰——做企业主,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笔者问他,那时候您觉得难么?他笑了笑说:“那时候没有资金,我到处求着供应商别断了我的“粮”,只有把生意做下去才有钱还他们啊。我的人生一直都是比较平顺的,就算是那时,我也不觉得困难,做人心态很重要,选对了一条路,再难也要把它走下去,走着走着就坚持下来了,走着走着道路就宽了。”​

  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银

  据了解,张总在2004转入安防,2009年与迪威乐结缘。笔者问张总看中迪威乐什么?张总表示:“第一:品质;第二:企业文化。给我留下深圳印象的是迪威乐产品的稳定性;其次是迪威乐产品包装大气、比别的厂家更精致”。

  采访张总后,笔者发现张总是位思想开放、追求创新、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张总说:“现在就是要地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地学习”。

  张总表示:“诚信经营是迪威乐监控4S店在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础。以诚信打动客户,决不弄虚作假,服务到位以此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勇于承担,不推卸责任及时高效地帮客户解决问题。

关键词迪威乐观澜安防监控4S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