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品牌

用付出面对责任、义务和梦想
--迪威乐董事陈勇

2013-03-11 17:50: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2013年1月19日,迪威乐2013年年会在深圳观澜总部隆重举行。作为股东代表,迪威乐董事、湖北北科天翼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在讲话中深情讲述了自己和出差青海的迪威乐区域经理陈泰芳、董事长程文琼女士,以及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明的对话,和迪威乐同事、媒体朋友分享了自己对付出、责任、义务和梦想的理解。他希望,在2013年这一年,通过我们全体迪威乐人去打造迪威乐新的明天,用我们的付出面对我们的责任、义务和梦想。


2013年1月19日,迪威乐2013年年会在深圳观澜总部隆重举行。作为股东代表,迪威乐董事、湖北北科天翼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在讲话中深情讲述了自己和出差青海的迪威乐区域经理陈泰芳、董事长程文琼女士,以及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明的对话,和迪威乐同事、媒体朋友分享了自己对付出、责任、义务和梦想的理解。他希望,在2013年这一年,通过我们全体迪威乐人去打造迪威乐新的明天,用我们的付出面对我们的责任、义务和梦想。以下为他的讲话全文:



各位来宾,各位迪威乐的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来深圳之前,侯总给我打电话说,要我在今日的表彰大会上发言。说实话,我非常庆幸有这样的机会,也非常愿意把自己的想法与大家进行交流。但是呢,谈什么?讲什么?其实这就是我一直在思考的话题。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觉得简单一个的营销管理、客户、促销等等,我觉得不足以代表及表达我内心以及今日的心情,所以说当我想要汇总的时候,我想到了两个字:付出。我觉得人的一种表达嘛,付出,就是我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回顾迪威乐的发展历程中,从侯总提出的狼性文化、商业生产模式等等,方方面面的过渡,在我看来,在所有迪威乐的盛起,实际更多地来自于在座每个人的付出。我们生产线上的迪威乐朋友们,我们销售部的责任。迪威乐从一个家族企业变成现在的现代化企业,那么在这个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自然来源于他们每天的努力。


所以说呢,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感谢他们,比如说我们销售部的小芳,其实我很佩服她,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去青海。我也曾跟她交流过,一个人去青海怕不怕,她说“不怕”,她说“我要把青海这个市场打开。”其实从那次对话交流之后,我感受到了“付出”这两个字。


同样,有一次我跟程姐交流,我说程姐啊程姐,你作为迪威乐的董事长在深圳没有一套房子,还没有车吧?程总告诉我们,她说如果我要赚钱的话,很简单,但是我想把迪威乐带上事业的高峰。


同样地,我讲一个湖北真实的事情,有一次我跟湖北分公司的张总出差,晚上十点半至十一点钟,我们开着车走在一个乡村的小道上,那路面上一辆车都没有,只有我们两个人。忽然车上响着电话,是张总的小孩打电话过来,我清楚地听到他小孩说:“爸爸、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要吃肯德基。”其实,当我听到他这个电话的时候,我什么话都没说,因为在我的感觉中,迪威乐走到现在不容易,迪威乐的每一步有无数个迪威乐人的共同付出。所以说张总,我问他,你是怎么看待迪威乐的?张总是这样回答我,他说迪威乐不仅是代表我自己的梦想,还代表着我家人的责任,实际上就是说付出之后那就是责任、也就是义务。


所以说,我今天看到在座的每一个年轻人,在你们年轻的脸庞上充满着阳光,我相信你们付出的不仅是为了迪威乐,还有你们的梦想,还有你们的家人,还有你们的女朋友,还有你们的男朋友等等这些人。所以说,如果真心要我讲的话,我希望在2013年这一年,通过我们全体迪威乐人去打造迪威乐新的明天,用我们的付出面对我们的责任、义务和梦想。谢谢大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