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芸科技宣布正式升级 ADM 2.2

2014-07-07 15:54:15 来源:华芸科技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ASUSTOR 推出正式版 ADM 2.2,全系列 NAS 用户皆可享有测试版中所有功能外,新增企业必备邮件伺服器、云端备份 HiDrive 以及扩增支援週边装置外接式 DVD/ CD/ Blu-ray 光碟机资料读取。

    【CPS中安网 cps.com.cn】   

  台湾,台北,2014年07月01日-创新领导网路储存设备 (NAS) 厂商华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宣布正式升级为 ASUSTOR Data Master (ADM) 2.2,全系列用户将可享有测试版中所释出的功能外,同时新增企业级用户必备的邮件伺服器,可加密传输、排程备份所有邮件;扩充週边装置支援外接式 USB DVD /CD /Blu-ray光碟机资料读取,方便利用户在档案总管下可直接拖拉档案进行资料搬移备份及资料读取。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黄柏钧表示:“经过几周的测试回馈,我们用心倾听使用者的声音,导入了用户的建议并进行修正及优化,让所有用户皆可受惠于 ADM 2.2 正式版的推出,安心使用更稳定的新功能。”

  ADM 2.2 全面适用于全系列机种,所有用户在线上升级后,即可享有功能更加完备的云端应用功能,同时免费享有多款附加应用程式。另外,华芸近期将推出智能行动装置专属的应用程式 AiFoto,让您可同步行动装置上的相片、远端管理以及分享相片,敬请期待。

  ADM 2.2 功能如下:

  系统功能:

  夜间模式排程设计

  硬碟休眠状态显示

  使用者名称支援多国语言输入

  UPS 进阶功能

  支援外接式 CD /DVD /Blu-ray 光碟机

  应用程式:

  Photo Gallery

  MiniDLNA

  Google Drive

  HiDrive

  邮件伺服器

  Chrome/ Firefox 网页浏览介面「下载小帮手」:整合一键下载线上影音的附加套件。

 

关键词邮件伺服器华芸科技ADM2.2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