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芸科技宣布延长产品保修年限为三年

2014-08-20 10:42: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ASUSTOR 为回馈用户的爱护与支持,宣布即日起全系列产品的保修年限一律延长为三年,秉持永久服务的精神,提供更贴心的售后技术支持,针对已购买的用户,保修年限将自购买日起自动延长为三年

    【CPS中安网 cps.com.cn】 ASUSTOR 为回馈用户的爱护与支持,宣布即日起全系列产品的保修年限一律延长为三年,秉持永久服务的精神,提供更贴心的售后技术支持,针对已购买的用户,保修年限将自购买日起自动延长为三年。

  台湾,台北,2014 年 08 月 19 日 - 创新领导网络储存设备 (NAS) 厂商华芸科技 (ASUSTOR Inc.) 为表达各界用户对华芸的支持与鼓励,今日宣布 ASUSTOR NAS 全系列产品的保修年限即日起由原先的二年全部延长为三年,华芸全体带着一贯的谦逊之心及高质量的服务态度,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可靠及贴心的售后服务。

  华芸科技业务协理颜志伦表示:「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一直是华芸全体员工努力的目标。华芸自成立以来,广受用户的支持及爱护,为了答谢来自各界鼓励的声音,我们很高兴宣布延长全系列产品的保修年限,以提升用户对华芸产品的信心度。」

  ASUSTOR NAS 全系列产品目前上巿有 6 系列、3系列以及 2 系列,所有系列产品不分桌上型或是机架式机种,一律符合本次保修年限的延长条款,而已购买的用户将可追溯至购买日起算,将自动延长为三年的保固年限,华芸将秉持一贯的高质量永久服务的精神,为所有 ASUSTOR 的爱用者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有关详细产品信息,请至官网查询:http://www.asustor.com.tw/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芸科技保修三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