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芸科技发表NAS安全监控中心2.2 Beta

2014-12-01 10:07:54 来源:华芸科技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ASUSTOR Surveillance Center 2.2 Beta 提升 Mac 用户显示效能达 30%;扩增互动性电子地图新功能,提供用户迅速精准的掌握网络摄像机的整体布建;整合 Onvif Profile S 认证摄像机,提升更广泛的摄像机兼容性,为系统整合商带来商机优势。

    【CPS中安网 cps.com

  2014 年11月25日-创新领导网络储存设备 (NAS) 厂商华芸科技 (ASUSTOR Inc.) 今日发表华芸科技-NAS Surveillance Center 2.2 Beta,此版本将透过全面的 ONVIF Profile S支持,提供布建安全监控中心时,扩大网络摄像机的配置弹性;具有更直觉的PTZ操控,也提升了 Mac 系统的显示效能高达 30%;此外,新增了交互式电子地图,为大型监控环境提供图像化的管理方式,快速掌握摄像机的整体布建,当事件发生时,管理者可于电子地图接口中快速找到事件地点,并且直接进入查看实时影像进而快速采取行动。

  华芸科技产品经理苏威全表示:“以大型监控环境而论,能迅速且精准的掌握每个角落,才是一个理想监控方案的核心需求,而 Surveillance Center 2.2,具备无可比拟的布建弹性及专业级的监控功能,将带给系统整合商更多的商机优势。”

  ASUSTOR 所推出的 Surveillance Center 为全球首家支持 HDMI 本地输出的监控应用程序,提供用户安装后即可享有四路免费的监看频道,跨平台的监看模式包括 Windows/ Mac 浏览器、HDMI 屏幕输出、及行动版 AiSecure,随处监控实时监看。已支持有近 500 台知名网络摄像机型号,用户透过升级 Surveillance Center 2.2 后,将可高度整合经 ONVIF Profile S 认证通过的摄像机,用户可透过简易直觉的设定精灵进行搜寻及安装,此外,支持完整的 PTZ 功能,可对摄像机进行上下左右转动、放大缩小及预设点控制等动作,亦可指定影像格式、分辨率、速率、质量及声音传送与否,及兼容 ONVIF位移侦测与警报输入事件。

  Surveillance Center 2.2 更新增图像化管理的交互式电子地图 (Maps),当警报事件发生时,与事件相关的摄像机或是警报输入设备在电子地图上的图像会转成红色,以用来标示事件的位置,管理者亦可随时点击摄像机图像即可进行实时监看; Surveillance Center 2.2 提供用户可自行上传地图,并可连结地图图层,进行快速地图切换,精准的掌握每个角落。

  Surveillance Center 2.2 beta 适用于 ASUSTOR 旗下所有 NAS 系列,用户可于 App Central 安装即可免费享有最高性价比的网络安全监控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芸科技NAS安全监控中心2.2Beta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