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美电贝尔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系统

2014-06-26 17:58:20 来源:美电贝尔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美电贝尔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系统,结合原有校园安防监控体系,运用智能警卫信息系统化终端,针对校园自然灾害、巡逻考勤、突发事件等建立视频、广播、语音对讲、一键求助等联动应急机制。提高校园的监控和管理水平,保证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几年,危害校园安全、袭击学生案件日益增多,各类针对校园、学生的违法犯罪事件日趋上升,校园安全已经成为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有效解决当前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确保校园安全、杜绝违法事情发生,创建平安校园。因此,美电贝尔校园安全指挥系统应运而生。

  美电贝尔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系统,结合原有校园安防监控体系,运用智能警卫信息系统化终端,针对校园自然灾害、巡逻考勤、突发事件等建立视频、广播、语音对讲、一键求助等联动应急机制。提高校园的监控和管理水平,保证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系统优势:

  校园自然灾害应急:针对火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应急联动。

  校园巡逻考勤:针对校园安保人员,社会警用力量的定时、定点、定岗的考勤、查岗。

  校园突发事件处理:针对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例:学生打架斗殴、踩踏事件

  一键求助:针对校园死角位置,学生一键按钮与指挥中心进行语音对讲应急联动

  语音警告:针对打架斗殴、学生踩踏事件,可通过语音将其驱赶,疏散

  报警联动:针对校园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的报警联动、学校周界防范报警联动、手动报警联动、报警人员联动

  报警信息发布:校园信息报警联动发布平台,报警信息以第一时间呈现派出所警用部门

  核心产品:

  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终端

  产品特点:

  Ø 四按键分类报警:斗殴、火害、地震、防范、一键告警,快速、准确通知接警 部门

  Ø 告警信号输出:声光报警器(辖区派出所、维稳办、校保卫室)

  Ø 语音警告:针对突发事件、语音喊话警告

  Ø 智能指纹识别功能:方便安保人员,社会警用力量定点、定时、宝山考勤

  Ø 网络语音对讲:方便与值班室通报情况

  Ø 16路报警信号输入、可设置常开、常闭

  Ø 6路报警信号输出、可设置常开、常闭

  Ø 安装方式:闭装(安装简便)

  Ø 安装位置:校门口、校值班室、宿舍

关键词美电贝尔校园安全应急指挥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