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萤石,打造孩子们最贴心的看护

2014-03-20 10:33: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近年来,中小学生在校园内外受到的意外伤害不断发生,已占未成年意外伤害总数的一半以上。校园伤害事件的日益增多,既给受害学生、家长造成了身心的伤害,也给学校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如何减少、甚至避免此类校园内外事件的发生,成为了学校、家长、企业事业单位、政府等纷纷关注的问题。近来,由海康威视开发出的远程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萤石C2让学校和家长们多了一丝安心和希望。

    【CPS中安网 cps.com.cn】 对于更多的上班族家长而言,学校就是他们认为的最安全的地方,习惯了对学校说:“把孩子交到学校,放心。”然而,近年来频发的校园安全事件却另更多家长尴尬。近日,一则“陕西幼儿园常年给幼儿喂药部分男孩下身红肿”的新闻曝光,更令众多家长发指。



萤石,打造孩子们最贴心的看护

  据相关调查显示,近年来,中小学生在校园内外受到的意外伤害不断发生,已占未成年意外伤害总数的一半以上。校园伤害事件的日益增多,既给受害学生、家长造成了身心的伤害,也给学校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如何减少、甚至避免此类校园内外事件的发生,成为了学校、家长、企业事业单位、政府等纷纷关注的问题。近来,由海康威视开发出的远程多功能互联网摄像机——萤石C2让学校和家长们多了一丝安心和希望。

  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

  众所周知,海康威视作为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据海康威视设计专家介绍,该款网络摄像机改变了传统监控应用模式,不仅实现了记录、监控即时场景,而且家长还可以用手机、电脑登陆萤石云平台(原视频7平台)(http://www.shipin7.com/ )随时查看,同时具备远程报警功能。

  专家表示,当前众多幼儿园事件频发,已经成为了多少家长心中的痛,如果总是在事件发生之后,才悔不该当初,则为时已晚矣。如果能够实时了解到孩子在学校、家庭的动态,那么,学校和家长们至少也可以放宽心。互联网摄像机——萤石C2的优势就在能够随时查看孩子的状态,一切都尽在掌握之中。如果在幼儿园中危险区域设定布防,当孩子进入危险区域时,萤石视频7平台就能够在第一时间抓拍图像推送到家长或幼儿园管理者的手机上,避免儿童受到伤害。

  多双“眼睛”多一丝放心

  据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当前的校园伤害案件的受害人一般都是3岁至15岁的学生,在行为能力上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因此,加强对他们行为的关注就显得相当重要。那么,像萤石C2这样的互联网摄像机,显然就帮了家长和学校的大忙。安装不仅可以轻松查看公寓、别墅、商铺、厂区、办公室等场所的实时视频、历史录像,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一些不法分子一定的压力,减少儿童安全事件的发生。

  另外,海康威视负责人也表示,萤石微视频还具备事件消息提醒、视频画面分享、报警等诸多功能。萤石微视频的报警功能可在第一时间内通知家长,让家长及时采取措施,避免孩子受到伤害,让家长多一丝安心,寄希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来源单位:海康威视】

关键词萤石海康威视校园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