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金三立监控产品为兰州西客站铸就安全防线

2014-05-26 15:32:26 来源:金三立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兰州西客站站房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路网型客运枢纽,有兰渝铁路、宝兰客运专线,兰新第二双线、兰成铁路、陇海客运专线等6条10个方向的客运专线交汇于此,其年旅客发送量为4000万人次左右。旅客最高聚集人数为13700人次,对安防造成了巨大压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3·01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事件,4·30新疆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发生爆炸事件,5·06广州火车站持刀砍人事件……车站安全事件频发,让人人心生惶恐,同时也对火车站的技术安防提出了更高要求。火车站人流密集,关系错综复杂,要求安装的摄像头覆盖火车站的全部区域。火车站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区,进站口,站台,出站口等都需要实时监控,以便协助治安人员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完整的记录不法分子的一举一动。

  兰州西客站站房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方米,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路网型客运枢纽,有兰渝铁路、宝兰客运专线,兰新第二双线、兰成铁路、陇海客运专线等6条10个方向的客运专线交汇于此,其年旅客发送量为4000万人次左右。旅客最高聚集人数为13700人次,对安防造成了巨大压力。

  金三立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安防技术、行业经验以及专业的服务得到兰州西客站的认可,为兰州西火车站提供全线监控设备与解决方案。金三立根据车站的特定安防监控需求与火车站人流大、安全问题复杂等问题提供专业监控产品,协助兰州西客站守卫站区安全,通过实时监控第一时间发现不法情况,遏制不法行为;保障市民站区安全旅途平安,同时也为铁路警方及时的侦破案件提供了强有力的线索,为兰州西车站铸就强有力的安全防线。

关键词金三立监控产品兰州西客站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