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网络视频监控:保值增值势头强劲

2014-05-05 10:49:52 来源:企业网(D1Net)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在一些特殊企业,关键任务意味着不能没有录像功能。更通俗地理解为,视频技术正在成为一种实用工具,与公司日常运作密不可分。越来越多的视频集成商也意识到该市场的庞大。从目前IP监控市场的迅速发展不难看出,网络监控市场价值具备很强的增值空间。

    【CPS中安网 cps.com.cn】就目前的视频监控领域而言,IP视频监控安全性已经成为用户最为看重的要素,除此之外,用户之所以会选择安装监控,也发现了他的其他用途。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正在将监控系统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而ip就成了任务的关键。如果一套监控系统出现故障而不能使用,企业能够接受的底线在哪里?

  在一些特殊企业,关键任务意味着不能没有录像功能。更通俗地理解为,视频技术正在成为一种实用工具,与公司日常运作密不可分。越来越多的视频集成商也意识到该市场的庞大。

  从目前IP监控市场的迅速发展不难看出,网络监控市场价值具备很强的增值空间。

  制造业:监测产品加工生产状态。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提供清晰的视频图像,对产品的细节和质量进行检测,同时也是监督产品流水线生产过程。如何实现远距离监管,恐怕也离不开网络监控。此外,rfid与监控系统是对产品生产、加工、包装、运输、上架等一些列的跟踪。

  食品行业:食品行业最注重的就是卫生。妥善处理食物:贮存、包装、服务和货物运输环节要保障视频卫生安全,这都离不开监控的监督与管理。视频监控可以实时查看视频的新鲜度,以防止过期产品出库,而这些视频资料有时候比发票更具说服力。

  医疗保健:视频正在扮演着改善病人护理和安全性的重要角色,此外医生和护士必须遵循的卫生原则也在监管范围之内。监测高危患者在就医期间的精神状态,医院视频与门禁的集成则更显重要性。

  交通管制/停车场设备:道路视频监控系统并不陌生,但如何将铁路、水路、公路、城市街道等联系起来,这需要一套庞大的网络监控系统。

  结语:

  网络视频监控保值增值的势头非常强劲,这一点从视频监控的发展现状就可以看出,每一个企业部门对监控的需求都不一样,这也是除了传统安全之外,视频监控发挥着其他的作用。视频在关键任务的表现价值和重要性不断增长,视频监控已成为核心,随着视频监控增值,未来视频监控市场会急剧扩大。


关键词网络视频监控IP监控市场监控产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