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迪威乐国际大酒店签约入驻吉安财富广场

2014-04-23 14:12:15 来源:迪威乐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9日,吉安火车站前彩旗飘飞,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吉安财富广场建筑举办了封顶庆典。在此期间,吉安市迪威乐国际大酒店与财富广场物业方举办了隆重的入驻签约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19日,吉安火车站前彩旗飘飞,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吉安财富广场建筑举办了封顶庆典。在此期间,吉安市迪威乐国际大酒店与财富广场物业方举办了隆重的入驻签约仪式。

双方成功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刚作了发言,他说,本次签约,意味着“吉安市迪威乐国际大酒店”项目的正式落地,他更加满怀信心地期待着这个项目今后的前景。多年以来,迪威乐监控产品在江西省吉安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厚爱,迪威乐品牌由此扎下了深厚的根基。当前,迪威乐品牌发展已经到了全面升级的阶段,为打造跨领域品牌,深圳市迪威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迪威乐(香港)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对吉安市的市场作了周密的调查和论证后,共同策划了“吉安市迪威乐国际大酒店”项目,全力打造吉安市一流的酒店服务品牌。


迪威乐总经理侯刚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侯刚和吉安财富广场物业方交换了签约文本。随后,迪威乐总经理侯刚、副总经理李来、迪威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聂荣元参观了财富广场的景观效果沙盘设计并同物业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据了解,吉安财富广场处于吉安市火车站黄金地段,其三栋主体建筑均已处于封顶阶段,吉安市迪威乐国际大酒店入驻后,将占其中一栋的11个楼层。

关键词迪威乐财富广场监控产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