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其他

泰科:深化本土化策略 全面拓展国内市场
——专访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总监成炜

2012-12-28 10:52:5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珍珍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泰科安防设备的本土化措施深化、高中端转型、二三线城市市场拓展等一系列措施都说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欲强势抢占高中端市场的倾向。于此同时,安讯士、博世、索尼等外资企业今年也不断推出针对中端市场的产品,加之国内企业的参与,无疑,2013年,国内安防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记者:刘珍珍

        北京安防展上泰科安防设备携系列新品强势登陆,从门禁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到定位系统,华丽彰显其“简于形,贵以专”的魅力。本次展会,记者专访了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总监成炜,为大家解析泰科安防设备的最新战略。
 



泰科安防设备中国区销售总监成炜
 

  四大产线、七大品牌彰显泰科实力

 

  此次,泰科安防设备展位按照四大产品线,7大品牌划分,展示了美国动力(American Dynamics)视频监控系统,Software House、CEM、Kantech门禁控制系统,DSC、Visonic防盗报警系统及Elpas实时定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Visonic和Elpas在2011年加入泰科安防设备后首度亮相本届北京安防展,展示其独一无二的无线技术和实时定位技术。
 



泰科安防设备展台
 

  创新科技是泰科安防设备本次参展的主题。摄像机墙专区展示了满足各种需求的全系列新品摄像机,并通过victor统一客户端进行统一管理;Kantech最新推出Intevo集成安防平台,集门禁控制、IP视频监控及防盗报警于一体,代表了集成的最新发展趋势;KantechEntraPass Go 移动应用终端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实时管理20多个安防任务,包括管理/创建卡片、锁定/解锁门禁、请求报告等,体验真正的安防随身而动;CEM emerald 智能访问终端首秀即现身北京安防展,向公众揭开神秘的面纱,它采用先进的4.3 寸图形界面 LCD触摸屏将 IP 读卡器和控制器合为一体,采用内置网络电话 (VoIP) 对讲系统和一系列远程应用程序,是一款多位一体的强大集成设备。防盗报警领导品牌DSC重磅推出经济型控制主机PC1404系统、GS3125无线警报通讯器和PowerSeries触摸屏键盘;Visonic应用了最新PowerG技术的PowerMaster系列产品吸引了大量观众体验无线安防的魅力。
 



智能访问
 

  展会现场还演示了泰科旗下全产品线的集成安防解决方案,为参观者呈现了非比寻常的安防体验。此外,每天两场专题讲座邀请泰科安防设备行业专家分享安防领域的国际前沿资讯,与现场演示相结合,加深参观者对泰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理解。
 

  深化本土化策略  提高综合竞争力

 

  总结2012年泰科安防设备的发展情况,成炜讲道,2012年,泰科有些很成功的地方,也面临了诸多的挑战。过去一年,泰科在整个产品销售上有两位数的增长,渠道建设上有很大的积累,总体而言,虽然跟预期有一定的差距,但还是做到了能够满意的成绩。

 

  2012年整体经济环境并不乐观,而国内安防市场竞争明显加剧,部分国内企业的整体优势不断加强,在此情况下,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在国内市场最大化成为很多外资企业思考的问题。成炜表示,国内市场整体规模较大,每个厂家都能够找到那块属于自己的蛋糕。而国内企业确实在人力资本、政策、等方面存在优势,特别是在灵活度上,一些国内企业似乎更容易在短时间内做出一些适合不同市场实际需求的产品,但外资企业,更多的是在考虑如何去做一款产品能够满足这么多不同市场的需求。目前,对泰科来说,最关注的市场就是中国市场,为了在中国市场取得更深入的发展,泰科除秉承原先强大的优势外,主要着力从加大研发投入、深化本土化策略等方面去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摄像机展示
 

  专注于本土化研发。早在2008年4月,泰科安全设备就在上海启动新的研发中心,致力于为泰科消防与安防设计并开发创新产品。现今,泰科每年研发力量都是持续不断地在投入,最近两年的时间,针对国内研发的投入基本保持着年年翻番的增幅,研发人员多了将近一倍,以增强产品研发的力度,研发更多适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这种态势加以持续,必将会迎合实际的市场需求。“以前,泰科做的更多的可能是,将我们在国外研发生产的产品拿来在中国市场做匹配,进行销售,这当中肯定会有差距,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土化研发来打破这个差距。”成炜对记者讲道。

 

  实施本土化生产。成炜讲道,众多的产品在国外生产要承担更大的压力,泰科目前已经在考虑将一些出货量大的产品逐渐放在中国生产,来降低一些在生产、物流上的成本,同时也提高整个产品的竞争力。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