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2012年来临 展望安防发展趋势开拓新纪元

2012-02-02 08:34:01 来源:慧聪安防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纵览2011年安防市场,无论是政府的大力支持还是行业相关标准的建立,在多重有利的因素下推动下实现了超过GDP的增长;十月底深圳安博会的顺利举办也引起了全球安防行业的关注,更多的国外企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展望2012年,安防行业依然有更多的东西需要我们去挖掘和展望。




        伴随着2012年春节的鞭炮声渐渐远去,很多人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工作。回顾刚刚走过的2011有着许多的回忆会让我们印象深刻:《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式出台,规划提出,到“十二五”末期,安防行业要实现安防产业规模翻一番的总体目标,年增长率达到20%左右;到2015年,安防行业总产值将达到5000亿元;纵览2011年安防市场,无论是政府的大力支持还是行业相关标准的建立,在多重有利的因素下推动下实现了超过GDP的增长;十月底深圳安博会的顺利举办也引起了全球安防行业的关注,更多的国外企业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展望2012年,安防行业依然有更多的东西需要我们去挖掘和展望。

  
  注重个性化服务,细分行业市场


  目前国内的中小型安防企业基本上都处于两面受力的挤压状态。一方面是自身的压力,大部分中小型企业的生产工艺上相对落后,仍然是半机械半人工的作坊式经营模式,非标件的生产造成产品质量的不稳定,让这部分企业的市场经营举步维艰;另一方面,外来企业所带来的不光是先进的生产力,还有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和竞争策略,这更加剧了中小型安防企业的经营困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2012安防发展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