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专题

价格与技术创新博弈拼接大屏幕市场

2011-12-16 11:32:04 来源:慧聪安防网 作者:张辉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收藏本文
中国的大屏幕拼接市场起步已有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的发展中随着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技术的不断升级、完善以及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如今的中国大屏幕拼接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

  狄更斯在《双城记》开篇曾写道:“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有的人直上天堂,有的人直落地狱。”如果说这句话道出了如今中国的经济环境,我想会有许多人同意。在如今中国纷乱复杂的经济环境中有些企业只要抓住了一个机会就能够一飞冲天,有些企业也可能会因为一次决断的失误就会使得企业陷入破产困境。在这么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环境里,如何适应环境的变化对于企业来讲就显得极其重要。


  中国的大屏幕拼接市场起步已有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的发展中随着生产成本的不断降低、技术的不断升级、完善以及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如今的中国大屏幕拼接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十多年来,中国大屏幕产品经历了从最初狭窄的专业级、高端应用(如广电、电力、电信领域等),到如今的能够覆盖公共管理、民生、交通、能源、工业、商业、娱乐等十几个细分领域,中国拼接大屏幕产品的应用逐步普及化。正是由于大屏幕拼接系统应用领域的扩宽,近些年来大屏幕拼接在诸多的监控指挥、调度、公共显示等方面发挥出了越来越高的价值。


  与此同时,来自市场的一份研究报告就指出,未来的大屏幕拼接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预计2010——2014年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达到19%。另一份来自奥维资讯对大屏幕拼接市场数据评估的结果显示,2010年其市场销售额增速预计达到20%,实现47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从这些研究报告中,我们不难看出,大屏幕拼接是一个充满着商机与较高利润的行业。大屏幕拼接市场增长如此快速,其中的原因与国家的政策离不开。近些年,国家对能源、交通等基础建设的大规模投入,各行业信息化的大力推进,以及从08年的奥运会、09年的全运会到10年的世博会、亚运会,再到深圳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等,这些大型政府工程以及大型的赛事、展览需求拉动了大屏幕拼接市场的快速发展。

  在液晶拼接领域三星一直扮演着领航者的角色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