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市场分析

广州睿捷:网络集成到安防平台涅磐重生

2011-09-16 09:41:5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韩金辉 责任编辑: Wuwenfang123 收藏本文
  广州睿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经营战略直指系统平台领域,即知识、智慧加工和再输出的业务,此谓 “睿” ;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软件产品和服务,目的是为客户提升效率,助力客户成果,此谓“捷”,是谓“睿捷”。

  广州睿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经营战略直指系统平台领域,即知识、智慧加工和再输出的业务,此谓 “睿” ;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软件产品和服务,目的是为客户提升效率,助力客户成果,此谓“捷”,是谓“睿捷”。
 


 


  睿捷核心团队初创于2001年,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集成,凭借团队核心多年从事银行等行业开发工作的经验,创业初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但是,作为一个集成商而言,如果企业没有核心产品,终究会被竞争对手淘汰。当时,众多的集成商转型成为产品供应商也是一种趋势。


  2003年正式成立广州睿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是从事ERP类软件产品的研发。当时,ERP市场比较成熟,竞争比较激烈,公司发展面临较大的压力。在2004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公司主要领导接触到了安防产品,需要制作一个软件来满足自身对远程监控的需求,在与供应商洽谈的过程中,发现了安防软件产品的商机。在2005年,睿捷开始正式接触安防行业,成为安防行业较早从事安防管理软件开发的公司之一。并在当年,顺利实施广东美术馆安防软件平台项目,也标志这睿捷初步进入安防领域,该项目的实施,也让睿捷人真正理解到属于安防行业的特有属性。


  2006年,睿捷实施广州白云机场项目,加深了睿捷对安防行业软件的理解,标志着睿捷真正成为安防行业的一员。这个项目的实施带给睿捷人重要的启发,对睿捷的发展有深远的影响,已经成为公司产品开发人员的座右铭:做系统时不能局限于自己的系统,要看得更远,只有着眼于大系统,才能做好自己的系统。近年来,安防行业大规模爆发对系统联网的需求,同时对系统的容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也验证了当年睿捷人的前瞻性感悟。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