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洛湛铁路通过铁道部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

2009-07-03 16:52:42 来源:人民铁道报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摘要:

  6月28日下午,在新建洛湛铁路永玉段安全评估总结会上,铁道部安全评估组一致认为:洛湛铁路永州至玉林段安全评估合格,具备货物列车开行条件。新建洛湛铁路永州至玉林段工程已于6月22日通过铁道部初步验收。


  洛湛铁路永州至玉林段是大同至湛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起湖南永州西站,南至广西玉林站,全长560公里,是国家Ⅰ级单线铁路,设计时速140公里。


  6月21日至22日,铁道部初步验收组对新建洛湛铁路永州至玉林段工程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综合评议的方式进行初验,一致认为:工程建设严格执行国家和铁道部有关政策、规程、和强制性标准,工程质量得到有效控制,主体结构稳固,线路状态良好,符合设计要求,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为确保洛湛铁路开通安全万无一失,6月23日至28日,铁道部派出安全评估组对洛湛铁路永玉段进行安全评估。评估组采取添乘路用列车、下站检查、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线路的路基、桥涵、隧道、轨道、站场、房建、牵引供电、通信、信号和运营单位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关键词铁路验收工程评估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