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景阳2017届毕业生转正答辩 ——人才培养,共创未来

2017-09-30 16:36: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7日、28日,景阳2017届毕业生转正答辩会在景阳科技4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毕业生共十余名,这是公司为进一步考察新入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助力毕业生梳理职场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和回顾,以便更好的姿态融入团队,快速从校园人到合格景阳人的转变。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27日、28日,景阳2017届毕业生转正答辩会在景阳科技4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毕业生共十余名,分别来自于国际营销中心、国内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等部门,这是公司为进一步考察新入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助力毕业生梳理职场第一阶段工作总结和回顾,以便更好的姿态融入团队,快速从校园人到合格景阳人的转变。

  会上,公司领导表达了对新员工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公司文化,现阶段工作重点和年内目标计划。公司领导希望新员工珍惜机会,积极投身安防事业;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尽快融入公司具体工作;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进步的共同促进,充分发挥自己才能。希望各位新员工以从零开始的心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公司应届生,一一进行了个人汇报及答辩,各评委就毕业生答辩过程给与提问,各位毕业生精神饱满,答辩自如,逻辑清晰,彰显了一群个性、真实、敢于表达、善于思考、富有创新精神的后起之秀,也将为景阳科技未来的中坚力量积蓄力量!

  据悉,由人力资源部和毕业生任职部门,将结合转正答辩得分,以及企业文化融入、个人态度、实习期、试用期工作等各方面做进行评优。

  各评委,对于各应届毕业生加入景阳科技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应届毕业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应届毕业生主动与领导、同事交流,多学多问,要求各位毕业生扎根于公司,开展好自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磨砺自己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

  景阳科技历经多年的发展,不断成长,对于人才的储备与培养越来越重视,优秀毕业生的到来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的同时,也得以通过实践,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今后的个人发展不断奠定基础,也为景阳的腾飞奉献自己的才智与汗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科技人才培养应届毕业生转正答辩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