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景阳科技开展热成像技术培训

2017-08-29 14:59:49 来源:景阳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 8月22-23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组织开展了“第十八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安防1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景阳科技作为非可见光热成像技术的引领者,被邀请做了热成像技术主题的分享与培训。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22-23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组织开展了“第十八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安防1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景阳科技作为非可见光热成像技术的引领者,被邀请做了热成像技术主题的分享与培训。

  会上,景阳科技高级工程师林乐宽,做了《热成像技术与监控应用》主题演讲,全面系统的分析了热成像技术的起源、发展、应用。红外热成像技术最初仅限于军事用途,随着技术的成熟发展,正在从军事走向工业和民用市场,热成像作为另一种感知世界的方式,应用到森林防火、石油、电力、海港、校园疫情筛查、海防等各个领域。

  通过热成像培训,学员对热成像产品与应用领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培训会,广安协也邀请了多名行业专家对安防工程检测要求、新一代物联网周界入侵探测技术的设计与应用、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要求(GA745-2017)、多警种坐席协同作站解决方案、监管人脸点名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为学员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提升技术水平,并现场进行了《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试。

  景阳科技,二十年安防视频积累和沉淀,拥自主可见光摄像机研发的核心技术,历经五年热成像领域的深度研发,继承可见光摄像机视频处理技术与热成像技术相融合,从探测器做起,自主掌握产品化的全套流程和工艺,自主实现图像处理和测温算法方面,率先在国内开创了测温预警型网络热成像技术,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景阳科技不仅潜心自身技术市场的发展,也大力与各行业组织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探讨如何共建行业服务的模式,助力安防领域的人才发展,与行业一起迎接智能时代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科技广安协热成像培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