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永州市政府领导莅临维冠视界指导工作

2014-09-04 15:20:31 来源:维冠视界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9月3日上午,以永州市政协主席唐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永州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永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欧阳树生、《天下永商》总编欧阳生、湖南正鸿集团董事长许永忠领导一行莅临维冠视界考查指导工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9月3日上午,以永州市政协主席唐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永州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永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欧阳树生、《天下永商》总编欧阳生、湖南正鸿集团董事长许永忠领导一行莅临维冠视界考查指导工作。在公司董事长龙乙平先生的陪同下对办公环境、企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向永州市政府领导们介绍公司十年来发展状况

  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展示区域、办公写字楼大厅,重点参观了维冠视界展厅,公司董事长龙乙平为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应用领域(中国平安城市建设和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等大型项目),领导们对公司产品评价高度赞赏和喜爱,对公司的十年来高速发展表示赞叹。

  座谈会上龙总介绍了公司的各位领导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

    随后领导一行来到三楼多媒体会议座谈会,会上公司董事长龙乙平首先代表公司对家乡永州市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龙总觉得倍感至亲,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宏伟蓝图,打造中国安防一线一流知名品牌,相信在永州市政府领导的关怀下,维冠视界能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创新机制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

  永州市政府领导与公司总经办领导合影

  通过本次视察,公司将在永州市政府的支持下,更为积极的参与到永州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中去,为“平安永州、幸福永州、品质永州”建设添砖加瓦,为公司下一步的“智慧城市全国战略规划”,迈出厚实的一步。


关键词永州政府维冠视界视察工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