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思V200星光级摇头机横空出世

2017-09-05 09:05:05 来源:技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技威一口气推出了两大重磅黑科技产品:分享版APP和业内首款海思V200星光级摇头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9月1日,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传来惊天消息:不等友商了,我们要果断开黑了!此次技威一口气推出了两大重磅黑科技产品:分享版APP和业内首款海思V200星光级摇头机。

  黑科技:分享版APP更有看头

  6月18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推出的《泄密的“看家神器”》专题报道,将智能摄像机弱密码等安全隐患问题彻底曝光。

  智能摄像机密码安全隐患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媒体曝光,相关企业也只是 “头疼医头”,例如在APP上做弱密码提示,却始终没有从源头拿出治病根的方案。

  “既然问题出现在密码上,我们应该抓住密码这个痛点做创新,在产品设计上做改进。”技威认为:与其每次因其他企业的产品暴露安全隐患而被动自检,不如直接在设备安全管理上做颠覆性创新。

  技威萌生一个大胆创意——APP摒弃ID+密码的方式添加和管理设备。

  为此,技威专门成立了技术研发项目组,并邀请阿里安全专家入驻技威展开安全技术攻关。经过近两个多月的努力,技威8月底正式推出业内领先的分享机制APP,不仅大大提高了设备安全系数,也将颠覆用户的操作体验。

  分享机制从源头解决了ID+密码带来的安全隐患——不用担心用户忘修改密码和弱密码问题,也不用担心黑客破解密码问题。同时,技威分享版yoosee(有看头)APP一举实现了两个行业突破。

  一是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将摄像头分享给亲朋好友了。在分享机制下,任何人没有获得主人的分享授权,都不能观看到设备监控内容。这一创新颠覆传统智能摄像机“ID+密码”的设备管理模式。

  二是采用更安全的主人/访客权限隔离机制,主人绑定设备,并分享给访客,访客才能访问设备,主人可以管理访客的访问权限。在安全性能上,这款APP将给用户带来更安心的呵护。

  海思V200星光级摇头机首发

  作为业内摇头机的开山鼻祖,技威时代并不满足于产品40%的市场占有率。秉承“死磕用户痛点,用户体验至上”的产品理念,技威的摇头机实现自我革命式创新,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类星光级摇头机。

  据介绍,技威此次全球首发的星光级摇头机采用海思3518E V200主控,搭载思特威最新一代超高感光度sensor SC2235,而且它还是在消费类IPC领域首次采用华为LiteOS轻量级操作系统开发的产品。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主控、sensor和操作系统均在业内首屈一指的消费类星光级产品集大成者。

  海思3518E V200集成全新一代ISP算法,图像更清晰、码流更小。思特威全球首发最新一代超高感光度sensor SC2235进光率更好,夜视噪点更低,图像细节更清晰、更细腻!全新一代华为LiteOS轻量级操作系统,1秒启动,3秒出图,用户体验更顺畅。该产品还采用了全新一代40 nm的架构,功耗比上一代Hi3518E V100降低35%,产品性能更稳定。

  此外,技威星光级摇头机还集成了最新的3D降噪技术、智能家居配件无缝接入、全双工语音对讲,并支持手机、平板和电脑等多平台观看。采用940红外灯,无可见光、不刺眼,尽显人文关怀,更具消费类产品属性。

  白天不懂夜的黑?对星光级产品而言,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星光级产品身处“夜的黑”却更懂白天的精彩。

  技威推出的星光级摇头机,让用户在星光环境下也能体验全彩监控效果,成为业内真正意义上的消费类星光级良心产品。作为技威时代新一代主打产品,目前已经推出成熟的方案产品,引领消费类智能摄像机进入星光时代。


关键词海思星光级摇头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