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专注品质 取舍之间从不妥协
中维世纪旗舰产品海燕系列

2017-08-15 14:30: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海燕系列是中维世纪的经典,自2014年中维世纪海燕产品正式上市至今,不足四年时间,其在市场中一直占据着极大的份额,并一度被誉为是“中维世纪标志性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款动人的产品,

得益于它本身因地、宜时的设计

还有客户优先的产品理念

正如海燕系列

承袭中维精神

坚定无畏 坚持创新

使其产品品质在市场应用中独具匠心

因为懂你 所以简单

取舍之间 从不妥协

一路走来的极致呈现都是最好的例证

发展历程

见证经典 追求卓越

    海燕系列是中维世纪的经典,自2014年中维世纪海燕产品正式上市至今,不足四年时间,其在市场中一直占据着极大的份额,并一度被誉为是“中维世纪标志性产品”。

2014年10月,海燕系列100万产品上市;

2015年3月,全新海燕HY系列网络摄像机上市;

2015年9月,海燕系列二代系列推向市场;

2016年5月,海燕全系列异形板升级;

……

2017年7月,中维世纪海燕系列技术升级,暗区细节更自然清晰。

    从海燕产品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不难看出,如高尔基笔下的海燕一样,不屈不挠、坚定无畏,冲破阻力,不断升级,海燕系列在市场浪涛中成熟起来,专注产品品质,不断追求卓越。


产品背后

品质驱动 芯系所向

    纵观IPC发展史,海燕产品能够占据重要席位,除占据市场先机外,还源自于产品内在的强大支撑。

    在上市之初,海燕系列就受到市场上的一致热捧。海燕产品使用专属私模,独特装配系统,稳固性更强;新型异形板在海燕产品上的应用,助力了其防护等级与散热性能,增强了稳定性,使得海燕产品能够更好适用各种复杂坏境,从而奠定了在市场上的品质认证基础。

    随着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当下的海燕产品软硬件方案都已全新升级,防护更强,品质更优,细节效果更清晰。

海燕故事

冲破阻力 立志简单

    当然,任何创新成就的取得,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不断追求的振翅海燕同样如此。海燕之所以成为今天的海燕,有着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2013年仲夏,天气燥热难耐,海燕产品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对此感受更甚,因为他们发现了防水尾线的一个缺陷——传统接口,尾线极易松动。时任产品经理的白淑彬白总,把海燕产品项目组的工作人员叫到一起,问大家怎么办。

    当时,传统形制的防水接口在安防市场上被普遍应用,长期使用后产品接口松动问题可谓是普遍存在,却少有企业真正关注这个问题并付诸行动解决。

    为此,在接下来长达半年的时间里,白总组织发动了一次又一次讨论会议,咨询了20多家制造防水尾线和水晶接头的厂商,在深圳纵横交错的路上,迎来初春。

    于是,我们才看到现在海燕系列产品使用的高稳固性防水尾线。经过市场认可后,新的防水尾线陆续被应用于中维世纪其他系列的产品中。看似小小的技术攻坚背后,都有中维人“立志简单”而做出的努力。

与您同行

坚定脚步 一路前行

    上面的故事,印证着海燕的初心:“因为懂你,所以简单”。

    正是出于对这一初心的执着,在防护等级、反接保护等方面,中维世纪产品研发团队,同样是经历了一次次攻克难题的洗礼,才成就如今中维世纪的海燕产品。

    因此,它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意味着“专注”,专注于客户体验度的提升,专注于品质效果的追求,让客户在产品体验和产品品质层面认同海燕,做到真正的简单、省心、实用,这才是海燕系列所倡导的“因为懂你,所以简单”。

    坚持这一理念,海燕产品在市场环境应用中,应对不同的应用场景中,走过风雨,走过雪冬,坚定脚步,一路前行。

媒体报道

    2017年7月,广东珠江电视台报道:中维世纪海燕系列摄像机,助力广州“明厨亮灶”项目,涉及餐饮企业4.6万家。

中维旗舰

坚持创新 传承经典

    2017年7月底,海燕系列产品再次技术升级,JVS-N81-BAC/HY-S开启监控暗区的品质之旅,让监控画面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呈现清晰画质。

    这一技术的升级将开启不容错过的新视界:清晰度,逆光环境中暗区细节画面的呈现,以及夜晚暗区提亮效果的体验,这些都将伴随着海燕产品的名称型号,在市场中发出更有力量的声音。

    是以,海燕产品的旗舰位置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中维世纪的产品研发团队,也将持续秉承“因为懂你,所以简单”的理念,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海燕产品。

    在未来时间里,海燕系列的旗舰地位,邀你们一同见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品质海燕中维世纪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