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2017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
华为安防的正确观展姿势

2017-03-08 14:12: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安防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打造了公安、金融和教育等行业展厅,通过沉浸式ICT基础设施平台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展现在未来智能社会数字转型共同体的生态力量,展示了人脸识别、人脸轨迹、车辆大数据、视频综合应用平台、平安校园和金融网点监控等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是面向生态圈合作伙伴的顶级盛会,将汇聚各个领域的生态精英,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打造“客户+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携手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共享生态成果。

  华为安防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打造了公安、金融和教育等行业展厅,通过沉浸式ICT基础设施平台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展现在未来智能社会数字转型共同体的生态力量,展示了人脸识别、人脸轨迹、车辆大数据、视频综合应用平台、平安校园和金融网点监控等方案。

  一、人脸识别

  依图通过与华为视频监控系统深度结合,利用深度学习、统计建模、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创新性的解决技术和应用结合的难题,采用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可进行静态人脸比对和基于视频流的动态人像识别及比对。

  二、路人轨迹

  依图动态人像通过路人轨迹查询功能可以查询对象轨迹路线,确认对象出没规律以及随行同伴,提高警方的破案线索。人像轨迹是指通过多个展会场馆部署的摄像头,在不同时间抓拍到参观者的人脸,在展示区域,通过使用该参观者的一张照片,在所有历史的抓拍照片中进行检索,并把检索出的该参观者照片按照时间先后排序,模拟出参观者在展会场馆里的参观路线。在本次生态伙伴大会现场,我们会在展馆内部署该功能,进行实时的路人轨迹展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生态伙伴大会平安城市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