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平安城市报警柱解决方案 城市安全守卫者

2016-12-02 16:48:17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平安城市报警柱解决方案作为一种新的报警求助方式,实现了城市监控系统和报警系统联网,构建视频监控报警联网指挥调度系统,成为提高政府应对突发事件和社会管理能力的重要技术保障,为夯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基础的提供重要技术支撑,致力于实现“控得住、查的清、调得出、用得上”的应用目标。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随着我国整体经济实力的提升,人民物质、精神生活的水平不断提高,对工作、生活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社会治安也日趋复杂,社会安全问题不断显现,突发状况频出,城市犯罪突出,手段不断更新,这对公安机关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实战能力、事后侦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华平安城市报警柱解决方案可实现派出所分控中心和所属街道内所有求助点之间的紧急求助、报警、可视对讲、广播;与总监控中心系统(市公安局、区公安局级控制中心)系统联动,实现事件的实时传达、告知、报警,使事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处理、备案;并实现总控中心与分控中心、求助点可视对讲和广播等,极大程度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工作效率,提高政府的办事效率,确保城市的各个角落安全,杜绝不安全隐患。

  

  监控模块

  报警柱配置的监控摄像头可以根据场景的需要配置对应的监控设备,如适用于商场、公交车站的鱼眼监控,适用于景区等监控盲区的跟踪球,支持视频监控智能应用,提供区域入侵、越界入侵、徘徊、物品遗留、物品盗取、人员聚集、快速移动、联动报警等服务。

  报警模块

  紧急求助报警柱报警模块通过报警柱上一键报警求助(SOS)按钮,发送语音信号至指挥中心,申请与指挥中心通话。报警时可以与紧急求助报警柱上的视频监控设备联动,同时也可与报警柱上的警灯联动,报警时警灯闪烁,起到警示威慑作用。

  警灯模块

  警灯采用亮度较高的LED为光源,光源寿命长、稳定性高,独创的直射光的结构,提高了信号灯的发散效果,更大范围对不法分子起到警示和约束的作用,有效控制和减少犯案,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报警时,平台可以远程控制报警灯的开和关。

  语音模块

  与紧急求助报警柱对讲,紧急求助报警盒实时传输视频画面。内置高灵敏度拾音器,可实现5米远距离对讲,内嵌30W全频段优质扬声器,对讲广播声音均清晰响亮。

  软件平台

  平安城市标准平台提供简洁、完善的视频监控界面,视频实时应用、录像回放、资源管理、报警求助功能、对讲功能、警灯控制等功能更好的辅助公安部门侦查办案。

  大华平安城市报警柱解决方案作为一种新的报警求助方式,实现了城市监控系统和报警系统联网,构建视频监控报警联网指挥调度系统,成为提高政府应对突发事件和社会管理能力的重要技术保障,为夯实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基础的提供重要技术支撑,致力于实现“控得住、查的清、调得出、用得上”的应用目标。


关键词大华平安城市报警柱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