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凝心聚力 • 再创佳绩
泛海三江2017年度全国销售会议相继召开

2017-03-06 11:19: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017年3月2日至3日,泛海三江2017年度全国销售工作会议在各大区域相继召开。由泛海三江副总经理袁青青带队 ,消防事业部、消防产品营销中心、市场部等相关领导兵分几路前往全国各大区组织召开,各大区总监及各商务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3月2日至3日,泛海三江2017年度全国销售工作会议在各大区域相继召开。由泛海三江副总经理袁青青带队 ,消防事业部、消防产品营销中心、市场部等相关领导兵分几路前往全国各大区组织召开,各大区总监及各商务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留影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改革,为满足市场快速发展需要,最大限度地为全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今年初,泛海三江在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北、西南区域成立了六个大区销售中心,为各区域在销售、市场、商务、技术等工作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起到协调统筹的重要枢纽作用。

  会议上,公司领导首先宣布了各大区域销售中心的正式成立,并对其职能作出了详细说明。随后,共同分享了2016年的销售成果,认真总结销售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当前行业市场形势做了深入探讨和分析,针对2017年区域市场营销战略进行了集中部署。

会议进行中

  此外,会上还宣布为进一步完善销售服务网络,优化本地市场服务体系,根据市场和地域情况,泛海三江在上海、嘉兴、温州、厦门、福州、海口、柳州、昆明、郴州、宜昌、荆州、临沂、济宁、烟台、洛阳、大连、太原、泰州、驻马店等全国19个城市成立了新的商务中心,实现国内事业版图的进一步扩张,持续推进全国性市场战略布局。

  会议接近尾声,各大区销售总监与各商务中心业务经理分别签署任务书,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销售任务书的签订,充分调动了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司年度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全国销售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促进外设办事处进一步紧密围绕总部战略部署,凝心聚力,万众一心,共同完成泛海三江2017年度销售目标,再创佳绩,实现新的突破。

  接下来,泛海三江2017年度销售会议也将在重庆、郑州拉开序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泛海三江销售会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