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实测智诺科技200万星光全彩智能标准枪型网络摄像机

2016-11-03 15:46: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星光级摄像机是近两年安防监控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一直备受用户的喜爱。对于智诺,这个近几年异军突起的企业,评测他们的200万星光全彩标准枪型网络摄像机,惊喜不断。外观方面,该机外壳采用方形金属设计,简约乳白色烤漆均匀喷漆,简洁大方美观。支持全功能接口,包含报警输入/输出、音频输入/输出、RS485、TF卡存储等。此外,该机还支持走廊模式,支持AC24V、DC12V/PoE供电方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星光级摄像机是近两年安防监控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一直备受用户的喜爱。对于智诺,这个近几年异军突起的企业,评测他们的200万星光全彩标准枪型网络摄像机,惊喜不断。

  外观方面,该机外壳采用方形金属设计,简约乳白色烤漆均匀喷漆,简洁大方美观。支持全功能接口,包含报警输入/输出、音频输入/输出、RS485、TF卡存储等。此外,该机还支持走廊模式,支持AC24V、DC12V/PoE供电方式。

  清晰视界的本质画面效果

  不看外部,观其内。首先我们看其画质清晰度和色彩还原性如何。该机搭载1/1.8"逐行扫描CMOS传感器,支持H.265/H.264视频编码算法。本次将视频配置在H.265压缩格式下设为1920×1080P@2048kbps、25fps,将摄像机依据标准测试要求对准清晰度测试卡,经过观察实时图像发现该机水平/垂直清晰度均达到1200 TVL,边缘清晰度在1000TVL左右。接下来,将摄像机对准24位色彩卡进行色彩辨识测试。经过观察可以发现,整体色彩还原基本准确,色彩辨识度非常之高。

  货真价实的星光级效果

  智诺科技200万星光全彩标准枪型网络摄像机,搭载高灵敏度的传感器,星光效果是我们测试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微光环境下,智诺科技产品在夜间能够清晰的彩色成像,超灵敏度图像传感器和独有的电子倍增和噪点控制技术,极大地提高摄像机的灵敏度,且具备24小时全彩色实时效果。正常环境下的1200 TVL,当环境照度值调低至0.5Lux时,该机仍能达到至少700线的清晰度。在光线逐渐变暗的情况下,该机清晰度衰减十分缓慢,低照度可用性十分彪悍,令人赞叹。我们发现测试中微光环境下,智诺科技的产品并无普通低照度摄像机出现的拖尾现象,图像效果真实、不偏色。

  数字宽动态表现突出

  该机支持数字宽动态功能,将其对准前景灯,宽动态关闭时,前景人物为一片黑暗;当开启宽动态功能后,可发现虽然背景亮度稍有提升,但前景人物图像很清晰,前后景均完美地得到表现。同样,该功能在强光灯下的实景的检测中同样表现突出。

  丰富的智能特性

  智诺科技内嵌的智能技术一直都是长项。评测中我们发现该机支持人脸检测、周界入侵、物品遗留/盗移、跨越围栏、逆行检测、徘徊检测、密度检测、数量统计、图像偏色检测、图像虚焦检测、摄像机移位检测等。

  厂家说法

  智诺科技200万星光全彩标准枪机属于3系列高端星光系列的旗舰产品,该产品采用1/1.8英寸200万星光传感器、可以达到彩色:0.002Lux@(F1.2,AGC ON);黑白:0.0002Lux@(F1.2,AGC ON),即使在极低照度下都可以轻松成像,并可以清晰识别场景中的物体和目标,毫无疑问称之为黑夜监控神器! 同时本产品内置了人脸检测、拌线入侵、区域入侵、物品遗留/盗移、逆行检测、徘徊检测、图像偏色、画面虚焦、摄像机移位等高级智能分析功能,极大增强了该产品的实用性和智能应用。该产品还支持内置MIC,随时监听现场声音,并支持最新的H.265编码算法以及三码流视频传输,满足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

  记者观点

  以显示清晰的彩色图像的摄像机,满足24小时监控需要,是工程商喜爱星光级摄像机的主要原因,智诺科技此次参评的产品星光效果极为优秀,在常规的画质、宽动态、智能性都是业界一流。在感叹之余只能说,智诺科技已经从优秀迈向了卓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诺科技星光全彩智能摄像机评测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