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补光超星光远距离一体机

2016-10-08 10:12:5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天地伟业推出超星光远距离一体机,在超星光技术基础上增加自带补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天地伟业推出超星光远距离一体机,在超星光技术基础上增加自带补光功能。

  全光谱补光设计

  超星光远距离一体机自带补光灯:4颗白光灯,2颗红外灯。与传统枪式摄像机相比,在绝大多数场景使用,它都无需另配补光灯,大大降低搭建和部署的成本。近处白光,远处红外,红外+白光的交替补光保证了这个夜晚的成像效果。

  近处白光补光,右侧有现场环境

  远处红外补光,超远距离清晰成像

  全一体化设计

  我们摒弃了传统的枪机+镜头的方式,采用一体化设计,大大提升性价比,同时支持电动变倍和自动聚焦,让其远距离控制更加方便、快捷。

  更多接口联动

  超星光远距离一体机支持3路报警输入,2路报警输出。可以将智能分析的结果通过开关量进行联动,如出入口拉门、道闸等,实现更多自动化智能控制。

  适应场景

  防护等级达到IP66,可以在更多室外复杂环境适用。安装好位置后,无需手动调焦,具有超高便利性。可以广泛应用于出入口、道路监控、厂区、楼宇等场景。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一体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