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悠络客入围“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2016-11-02 16:45: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10月24日,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在北京隆重揭晓了“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本届百强榜单上除了海康、大华、华为等老牌企业外,还有数家新兴企业上榜,此次强势入围的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6年10月24日,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在北京隆重揭晓了“第八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本届百强榜单上除了海康、大华、华为等老牌企业外,还有数家新兴企业上榜,此次强势入围的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安防企业综合实力评价的评选活动,本次颁奖盛典受到了政府机构、企业界、投资机构、传媒界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关注。据悉,评选活动从今年1月1日开始,到9月15日截止,全国共有213家企业申报,初评后有133家企业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00家企业入选,可谓实至名归。

  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为连锁企业提供智能视频云监控解决方案的互联网企业。公司基于自有运营级云平台和云计算技术,推出连锁行业VRP(Visualized Resource Planning)系统。该系统利用监控设备进行视频采集,采用自有专利技术的网络传输方式进行视频传输,通过云平台的集中处理,为连锁型企业在安全防范、企业管理领域实现远程视频监控,集安全服务与高效管理于一体。

  公开数据显示,目前悠络客服务客户规模超过20万家,连接终端达80万路,覆盖餐饮、服饰、商超、医药、酒店、汽车、物流、地产等8大领域。

  在颁奖典礼上,我们从悠络客渠道部总监石峰处了解到,继今年5月份在新三板挂牌后,悠络客上半年营销同比增长367%。他表示,在连锁门店管理这个视频监控的细分市场,悠络客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接下来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拓展市场,完成战略布局。

  “我们要让悠络客成为摄像头的最强大脑”,最终实现门店的无人化管理”,石峰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悠络客中国安防百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