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多功能主义者
——乐橙无线智能报警套装评测

2016-11-02 09:44:09 来源:CPS 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评测的乐橙无线智能报警套装是一个多功能的大集成,记者带着鉴赏的心情完成此次评测。套装给记者第一印象是绝美的外观,六个套装硬件都以时尚白为基色调,且各自的外形都很MINI,取巧的外观设计必然是用户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智慧家庭渐渐飞入百姓家后,我们都畅想智能安全的家庭生活体验。为此记者期盼已久,终于完成夙愿。

  此次评测的乐橙无线智能报警套装是一个多功能的大集成,记者带着鉴赏的心情完成此次评测。套装给记者第一印象是绝美的外观,六个套装硬件都以时尚白为基色调,且各自的外形都很MINI,取巧的外观设计必然是用户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乐橙无线智能报警套装由六大部件组成,分别是声光报警器、智能报警网关、无线红外探测器、无线幕帘探测器、门磁感应器和移动感应器组成。很显然,产整体捆绑的几大功能,需要一个极为强大的中枢来控制,我们首先体验的就是网关。

  乐橙的网关可以看作是智能家居的联接控制器,关实际起到联接枢纽及控制的作用。弧三角形设计非常有时尚感,用手触之,网关的细磨处理很有手感,也符合家居时尚定位潮流。这个核心组件具有超强的扩容能力,最高支持48路无线设备的接入,其扬声器包含三种声音模式:大声、轻声和无声,让它能够在检测到异常人体活动时发出报警音,并联动摄像机抓取实时画面图像以来日后取证。

  实测中我们体验来网关报警的灵敏度。设定在报警模式,每一次有人走过探测器发出声响都会弹出提示。经过尝试即便刚刚打开手机连上网后APP就可以报警,它应该是伴随系统所启动的,只要没有手动关闭进程和服务就不会漏过报警。评测师说乐橙套装中的声光报警器其报警声音最大可达85db,光频闪动可达60/分钟。产品还具有防拆设计,安全性高。适用于除了声光探测器外,套装中的无线红外探测器能左右90°的大广角检测,探测有效距离达到12M,其高精度的菲涅尔透镜能自动过滤干扰和漏报现象,是红外感应技术非常成熟的一款产品。对于宠物的探测误报现象在红外探头中屡见不鲜,乐橙的此产品很好解决了这一长期困扰。

  移动感应器是套装中最小又最Q的组件,如纽扣一般精致,有报警小精灵之称。它具有感知移动功能,通过物体移动从而改变自身某种形态的感应装置,可以连接后续设备从而实现与物体移动相联动的功能。乐橙用高精度的三轴加速度传感技术,再小的移位都能精准感应,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在防止误报方面,其智能防抖功能有效避免抖动触发的误报。

  外观像无线鼠标的无线幕帘探测器采用被动红外探测方式,主要安装在店铺橱窗和落地窗上,能左右70°、前后15°广角大范围扇形检测,有效距离为10M。由于安装位置原因,这个产品有超强抗白光干扰能力,在6500勒克斯照度的白光不会引起设备故障,大概相当于深圳晴天户外的白光强度。

  厂家说法

  报警套装为乐橙针对家庭安全、店铺安全等专门打造的立体式安全监控体系产品,报警套装通过报警网关进行统一控制管理,各传感器通过基于433频段通讯与网关进行连接,信号稳定、超强的穿墙能力,可以很好的满足家庭、店铺等场景的应用。各传感器、摄像机之间可以实现无缝联动,当监测到门被打开时可以联动声光报警并同时联动云台相机视角切换到事发点并进行录像、报警。报警套装与摄像机的互补,实现了立体式的安全防护体系。

  记者观点

  无线智能报警套装,需要集成众多子产品才能满足当下民用市场需要。此次评测乐橙,发现他们对于店铺和家庭用户有极为用心的设计考量,不论是在安装、防止误报、外观时尚性、功能拓展性和实用性方面,都十分出色,相信能解决民用报警多年来的顽疾,为带动整个智能家居市场发挥技术效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乐橙无线智能报警套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