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告别监控“盲区” 尚维180°广角方案重磅出击

2016-09-26 09:45:01 来源:尚维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尚维180°广角方案(M3881C+AR0230)能够抓拍到普通摄像机的"盲区",实现无死角监控:呈现一幅完整的180°的画面,监控场景尽收眼底、直观而又清晰。

    【CPS中安网 cps.com.cn】 

  普通摄像头监控范围

  20°-75°监控

  监控20-30平方米

  图一:(普通监控摄像头范围小,没发现“盲区”之外的小偷)

  180度广角监控范围

  180°监控

  监控100平方米

  图二:(广角监控180度,无“盲区”能发现小偷)

  尚维180°广角方案(M3881C+AR0230)能够抓拍到普通摄像机的"盲区",实现无死角监控:呈现一幅完整的180°的画面,监控场景尽收眼底、直观而又清晰。与此同时,三大优势重磅出击,其一,搭配趋于更合理,视角呈现更为清晰;其二,200W宽动态效果,实现无缝对接NVR;其三,大场景监控无死角,全景方案首选。

  那么,基于尚维180°广角方案的使用特点,它的使用场景都有哪些呢?

  1、只需要对监控全局场景监控,无需对场景细节进行辨识。

  例如火车站的候车室,机场候机楼等大范围的公共场所。通常情况下,这些场所都视野开阔,占地区域较大。

  2、在重要的监控场合,必须实现全覆盖和无死角的监控应用。例如银行营业网点、超市和便利店、酒店大堂等。

  3、更进一步,在监控图像全覆盖的基础上,不仅需要监控全局局势,而且还要重点监控场景细节,例如在安保等级较高的室外广场、校园或是人流密集场所等。

关键词尚维广角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