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RDS微型化智能机房解决方案 为前端筑坚实后盾

2016-08-03 18:36:12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推出RDS微型化智能机房解决方案,集UPS、供配电、机柜、动环监控、消防于一体,解决方案产品化,即插即用,快速部署,满足IT机房基础架构优化的需求,主要应用在中小微企业、政府、金融、教育、税务、电力、能源和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等场景。

    【CPS中安网 cps.com.cn】传统的网点型机房地域分散、平均建设周期长,基础设施通常采用粗放式建设,导致机房空间利用率低,系统功能不完善(如缺少动环监控,采用家用空调制冷),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以及运维成本的浪费。

  大华股份推出RDS微型化智能机房解决方案,集UPS、供配电、机柜、动环监控、消防于一体,解决方案产品化,即插即用,快速部署,满足IT机房基础架构优化的需求,主要应用在中小微企业、政府、金融、教育、税务、电力、能源和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等场景。

  产品单柜模块详解图

  产品特色:

  全模块化

  RDS微型化机柜,集机柜、UPS、电池、配电模块、动环监控、制冷、消防于一体。

  高性价比

  占用空间小,无需新建机房,一站式安装调试,降低人工、材料成本。

  节能减噪

  全封闭式设计,机柜内循环,能耗降低20% 以上;吸音减噪,可将整体负载设备的噪音降到约50dB,降噪达到85%。

  智能管理

  内设动环监测,各节点运行状态、市电状态、环境温度、PUE等进行实时监控,具备多级自动报警,可实现365X24小时无人值守。

  柔性扩展

  模块化设计和统一接口标准,以机柜为单位按需设计、扩容,扩展更灵活。

  产品并柜模块详解图

  子系统功能介绍:

  制冷子系统

  机架式和列间式直流变频的空调机组,采用密封式气流管理,具备制冷量的无级调节能力,可不间断连续运行。

  供配电子系统

  机架式配电模块和机架式UPS,根据需求进行配置功耗、冗余等级、后备时间等,并具备智能电量检测模块。

  监控子系统

  1U系统监控主机,超大彩色触摸屏实时显示本地设备综合状态,支持远程管理。

  机柜及结构子系统

  标准密封19英寸42U 机柜,采用九折型材,最大承重达1300kg,并可扩展多柜,满足用户对大空间的需要。


关键词大华RDS智能机房解决方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