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维世纪全新V蓝重磅上市

2016-05-27 09:40:02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全新V蓝主板2.0,实现内部整体布局和接口等部位的深度优化,使整体布局更加合理,提升了美观度和稳定性,防护接口静电、浪涌防护性能更加优秀。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新包装,焕新体验

  全新外观,方正硬派

  0.6mm镀锌板(SGCC),导电性能佳,坚固耐用;哑光和高亮表面材质,直线划分表面区域,突出错落的层次感和秩序感;整体线条以硬朗直线为主,造型方正,突出硬派设计风格。

  新V蓝T4/T8(JVS-ND6704-HA/JVS-ND6708-HA)

  全新结构,颠覆设计

  颠覆式全新结构设计,内部空间比原机壳扩大1/3,硬盘与主板布局更合理,散热效果更佳。结构设计充分遵循了安规设计规范,通过EMC/EMI的测试,静电测试远超行业内标准。

  全新主板,深度优化

  全新V蓝主板2.0,实现内部整体布局和接口等部位的深度优化,使整体布局更加合理,提升了美观度和稳定性,防护接口静电、浪涌防护性能更加优秀。

  三大功能,专属标配

  新V蓝T4/T8系列延续传统V蓝的工程商模式(解决拖欠款难题)、T-max增容(四、八路秒变六、十路)、云视通4.0(史上最快的远程秒连),为客户提供快速、方便体验。

  智能升级,超长录像

  通过智能检测、划分硬盘空间、智能识别、智能抓取、二次压缩等方式,使存储信息优化配置,实现“存储时间翻三倍”的智能跨越。

  屏保模式,灵活利用

  此外,新V蓝对许多细节进行人性化处理。如产品升级增加了屏保模式,当监视画面处于待机状态时,可自动设置文字提示屏保,方便用户体验。

关键词中维世纪V蓝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