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维新V蓝系列NVR应用主板2.0

2016-05-27 09:31:27 来源:中维世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新V蓝T4/T8的重要改变之一就是主板2.0的推出。此次主板2.0不仅从布局和连接方式上作了调整和改变,更从各接口上作了深入优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此次新V蓝T4/T8的重要改变之一就是主板2.0的推出。此次主板2.0不仅从布局和连接方式上作了调整和改变,更从各接口上作了深入优化。

  布局优化

  将CPU DDR小系统偏离PCB板中心点。增强线路稳定性,杜绝了PCB板中心点处受力导致的PCB板受力变形、黑屏、长鸣等问题。

  硬盘连接方式改变

  硬盘连接方式更改为线接,采用成本较高的纯铜线材的硬盘电源连接线以及数据线进行连接。更加灵活,鼓包误差、板厚误差以及接插件的相关误差等对硬盘无任何影响,硬盘连接更稳定,减少了硬盘硬接时出现的硬盘兼容性问题、烧毁硬盘的问题。

  电感优化

  采用制作工艺较为完善,整流效果更好的较贵品牌的贴片电感,成本增加的同时提升了产品品质。贴片电感制作工艺更加精细,整流效果较好,更加稳定,增强了整机稳定性,减少了插件电感带来的因电感本身的问题导致的长鸣、无法开机等问题。

  电源布局优化

  硬盘采用线接后将SATA电源座子以及数据线接口放置在PCB板左下角,12V 5V电源无须再贯穿整个PCB到达右侧,优化电源设计,增强整版的稳定性。

  电源接口优化

  采用大品牌电源适配器,具有电压输入范围更广、浪涌防护能力更高等优势。在PCB板设计时,在DC电源接口处增加增加品牌浪涌保护芯片,将电源接口的浪涌防护等级在国标共模2000V 差模1000V的基础上提升至共模4000V 差模2000V。整体提升了电源接口防护等级,降低了返修率,提升稳定性。

  USB接口优化

  使用全包USB接口和高品质ESD防护芯片,GB2005-EMC测试标准中要求接触4KV空气8KV,新V蓝防护等级为接触8KV 空气15KV。提升防护等级,降低人体静电等对设备的损坏,降低返修率。

  RJ45接口优化

  在网络部分增加三种保护,静电防护芯片、网络变压器隔离、浪涌防护芯片。此处三重防护,提升了网络部分的静电能力以及浪涌防护能力。GB2005-EMC测试标准中要求静电接触4KV 空气8KV,浪涌1.5KV。新V蓝产品可以达到接触8KV 接触15KV,浪涌4KV。

  HDMI接口优化

  HDMI接口采用带弹片的全金属的HDMI接口,采用高品质ESD防护芯片。GB2005-EMC测试标准中要求静电接触4KV 空气8KV。新V蓝产品可以达到接触8KV 接触15KV。

  VGA接口优化

  在VGA部分增加视频BUFFER、静电防护芯片、隔离芯片三重防护,静电防护GB2005-EMC测试标准中要求接触4KV 空气8KV,对浪涌无要求。新v蓝设备在增加上述三重防护后,静电防护等级提升至接触8KV ,空气15KV,浪涌800V。

  音频接口优化

  音频接口采用全屏蔽的AUDIO接口,增大与机壳的接触面积,采用高品质 ESD防护芯片进行保护。GB2005-EMC测试标准中要求静电接触4KV 空气8KV。新V蓝产品可以达到接触8KV 接触15KV。


关键词V蓝NVR应用主板2.0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