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新品:星光级微卡口

2016-03-14 11:00: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科达推出新品星光级微卡口,该卡口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准确抓拍车辆并识别车牌、车型、车身颜色等特征信息等功能,很好的适应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城市辅道、乡镇道路部署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科达推出新品星光级微卡口,该卡口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准确抓拍车辆并识别车牌、车型、车身颜色等特征信息等功能,很好的适应平安城市建设中的城市辅道、乡镇道路部署需求。

  作为感知型摄像机的一员,车辆卡口系统因能准确抓拍车辆并识别车牌、车型、车身颜色等特征信息,已在各地平安城市中得到广泛应用。

  但在以往的平安城市建设中,由于标准卡口成本高、投入大,所以主要部署在重点路段、重点部位,而大部分城市辅道、乡镇道路仍使用不具备感知能力的常规道路监控设备,导致车辆大数据应用难以大范围普及。

  科达星光级微卡口的推出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①它采用星光级成像技术,能够实现7*24小时、全截面、全天候的视频监控;②它具备感知能力,能够实现车辆抓拍和车牌、车型、车身颜色等特征信息的识别提取;③更重要的是,它通过创新设计,能够大幅降低成本,可广泛部署在城市辅道、乡村道路,为车辆大数据应用提供丰富的数据来源。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推荐星光级微卡口抓拍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