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海康威视发布超容量网络存储设备

2016-02-24 11:59: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初,海康威视隆重推出DS-AT1000S网络存储设备。产品具有“高、大、省”三大特征,将大大简化超容量空间的管理,在设备数量、机房空间、耗电及维护方面相对于传统存储设备只需投入一半的机房建设成本。适用于平安城市、楼宇、金融、文教等多个行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6年初,海康威视隆重推出DS-AT1000S网络存储设备。产品具有“高、大、省”三大特征,将大大简化超容量空间的管理,在设备数量、机房空间、耗电及维护方面相对于传统存储设备只需投入一半的机房建设成本。适用于平安城市、楼宇、金融、文教等多个行业。

  超容量网络存储设备具有“高”、“大”、“省”等特点。

  高——高科技。产品首次将SSD、分层存储技术应用到安防行业,基于高速固态硬盘,结合先进的分层存储管理技术,使的检索速度提升十倍,实现高速检索,同时突破超容量空间的底层管理瓶颈。

  大——大容量。单设备提供192T的超大存储空间,整机采用4U 550mm长度超短机箱设计,可适用于800mm机柜安装,物理空间密度最大。

  省——省资源。采购、部署、运营、维护全方位节省。50%的设备数量、50%的机房空间、50%的部署时间、50%的整体功耗、50%的维护成本,TCO总体成本可降低50%+。

  产品在不减低项目需求的同时为客户全方位“省”——省出收益!省出利润!省出绿色!产品的推出,将引爆“高、大、省”的革命,开启“超容量”存储时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推荐存储设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