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海康威视发布60盘位高密度双控存储设备DS-AS82060D

2013-09-23 10:08: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海康威视发布高可靠60盘位双控制器架构海量数据高端存储产品DS-AS82060D 。该产品隶属于双控产品线DS-AS82系列,年初的时候已经发布24盘位设备,此次发布的是4U60盘位的大容量设备。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高可靠60盘位双控制器架构海量数据高端存储产品DS-AS82060D 。该产品隶属于双控产品线DS-AS82系列,年初的时候已经发布24盘位设备,此次发布的是4U60盘位的大容量设备。设备提供高性能高可靠存储应用,支持高并发读写需求,支持控制器故障接管,可应用于中大规模视频监控项目和非监控大型数据中心项目,主要针对电信级应用,在市场上处于领先水平。


海康威视60盘位高密度双控存储设备DS-AS82060D

  高密大容量设计:4U机箱支持60块硬盘,同时,可级联扩展柜,单套系统最大可支持120块硬盘。如果配上4T的硬盘可实现480T的大容量存储空间。

  高可靠设计:双控制器冗余架构,当一个控制器故障时,另一个控制器可自动接管其业务,提升系统可靠性。其他关键部件电源、风扇均为冗余设计,系统无单点故障,彻底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高性能硬件平台:64位嵌入式处理器, SBB2.0架构, PCI-E 2.0总线及SAS2.0高速IO通道传输。

  高稳定:采用模块化无线缆高集成嵌入式设计,控制器专用CPU、内存、磁盘通道卡等硬件全部集成在控制器中,相对于X86架构硬件插拔式设计减少设备故障点,同时避免运输过程中震荡引起接口松动的问题。

  高性价比应用:融合当前先进的iSCSI、NAS存储技术标准。

  磁盘检测修复及RAID优化技术:支持磁盘使用前、使用中的检测预警以及故障后的修复技术,提高磁盘使用效率;支持RAID 0、1、3、5、6、10、50多种RAID模式,以及全局热备和局部热备,多重保护数据安全。

  绿色节能:提供CPU智能调频、风扇智能调速,有效提高散热效率、降低噪声,满盘运行噪音低于72dB,功耗低于1200W。

  易维护:控制器、电源、风扇均为模块化设计,支持模块替换,免开箱维护,且故障容易定位。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