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卫泰焕影无人机奋战深圳光明山体滑坡搜救

2015-12-24 15:51: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2015年12月20日11时40分,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附近西气东输管道发生爆炸,各方人员展开紧急救援。

  2015年12月20日11时40分,广东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附近西气东输管道发生爆炸,各方人员展开紧急救援。

  据深圳微博发布厅消息, 12月22日下午,“12·20”深圳光明新区滑坡灾害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公布了76位失联人员名单。目前,事故最新失联人数为76人。

  据中国武警网报道,武警水电部队精兵精装齐上阵,用最先进的生命探测仪和3架无人机对事发地全方位实时侦测,为做好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这次武警水电部队使用的就是科卫泰公司的“SPELL焕影”KWT-X6L和KWT-X6M型多旋翼无人机。

  武警官兵现场展开科卫泰焕影无人机


  焕影无人机加入搜救行列

  低空飞行巡视救援

  低空飞行,仔细搜索每一个角落

  光明山体滑坡

  科卫泰始终以振兴民族科技为己任,秉承竭诚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以“让人类在面对突发事件和灾难时,因我们的产品而更加从容”为公司愿景,在此次光明山体滑坡事件中,科卫泰焕影无人机地毯式搜索,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有幸存者的地方。

  灾难面前,任何人都不是孤岛,战胜灾难,需要我们心手相牵,共同守望,祝愿那些正遭受灾难的朋友一切都平安。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卫泰无人机深圳光明搜救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