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Imatest 和isMedia发布生产线图像自动测试设备

2015-12-04 15:27: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12月3日,Imatest公司(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与isMedia公司(位于韩国安阳)宣布达成合作,合作的主旨是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高精度自动化测试仪器,仪器能够对生产线进行广泛的图像质量分析。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12月3日,Imatest公司(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与isMedia公司(位于韩国安阳)宣布达成合作,合作的主旨是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高精度自动化测试仪器,仪器能够对生产线进行广泛的图像质量分析。Imatest公司,是图像质量测试行业的领导者,提供图像分析软件和测试卡。isMedia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图像测试仪器和图像测试定制化解决方案的。

  这次合作的第一个产品包括各种便携式相机模块和设备级样机,有半自动和全自动两种功能。

  工业客户可以利用广泛的测试,包括:焦点,污点,电气和光学防抖(OIS)。全自动仪器能够实现自动调焦点胶, 质量控制模块可以测量合格或者不合格,还可以与仪器part-delivery系统结合,实现完全自动化。有很多特殊选项(比如色彩校准和激光单元)是在半自动和全自动仪器上,

  isMedia的 CEO Seongcheol Hong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isMedia测试仪器和Imatest软件兼容。增加Imatest的所有软件模块,Imatest现有客户也可以直接将他们的产线标准与研发标准结合起来。

  Imatest CEO ,Jeff Herman 评论道:“我们与isMedia合作是因为我们相信他们的设备质量与他们团队的优越性。”如今我们已经测试了数百条生产线。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和解决客户的不同问题。

  isMedia简介

  从2002年开始,isMedia就专注于图像测试仪器和定制测试解决方案。公司焦点从数字图像到分析仪器版本的软件,以及微控应用程序等等。isMedia有手动、半自动和自动的解决方案。他们已经为全球伙伴生产了数百种产品,并仍旧创造合成的、自定义的测试解决方案。

  Imatest简介:

  Imatest在图像质量测试行业是全球领导者。从2004年开始,Imatest软件和测试卡在设计和制造环境方面,帮助成千上万的客户生产出了好产品。Imatest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包括移动电子产品、安防监控、汽车影像和医疗成像。客户使用Imatest软件、资源和知识去分析各种各样的相机和传感器。不论它是卫星成像还是拍照手机,或是可见光、还是紫/红外线。了解更多内容,请浏览Imatest.com和colorspace.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ImatestisMedia图像自动测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