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大华平安城市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2015-11-23 11:07:50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人脸识别一如“火眼金睛”的能力,在全国多个城市中得到成功的应用,成为“平安城市”重要的技侦手段之一。大华紧密贴合用户的需求,提供从前端产品、点位规划设计、后端服务器性能要求、平台应用、定制开发的端到端的人脸识别系统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公安、交警、海关、边防等领域和门禁、考勤等市场。

    【CPS中安网 cps.com.cn】“平安城市”建设中,面对海量的图像数据,公安机关侦查案件时往往一筹莫展。那如何在人海中准确获取目标人物身份信息,让海量视频成为公安视侦的可靠武器?大华结合公安实际业务需求,推出平安城市人脸识别解决方案,通过海量数据搜索性能和超越人眼的人脸识别能力,为公安治安管理与视频侦查等业务提供了新式武器,标志着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公安实战业务中真正开始落地。

  人脸识别——数据流

  现代社会中,对规模人群进行准确的身份识别及信息确定是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手段。大华平安城市人脸识别系统,采用人脸检测、人脸跟踪、人脸抓拍、人脸质量评分及人脸识别等权威的算法,具备高效的处理和响应速度,实现从人脸采集到分析到布控再到识别的全过程目标监控,真正做到人去留影,把过去无法想象的百万级海量图库比对需求变成现实。茫茫人海中,只要是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的人脸,都可眼疾手快的找到对的人!

  人脸识别——实时识别报警

  系统实用的黑名单对比实时报警、不明人员身份确认、重点人员身份排查、事中与事后检索等技术功能,帮助公安部门快速确认和辨别特定人员的真实身份信息。例如我们将布控人员的相关信息加入到黑名单,然后按照时间、地点、相识度报警阈值等信息,对目标进行布防。当抓拍到的人脸数据达到设定报警阀值,系统则自动预警,以提醒后台监控人员进行核实,有效提升公安机关的工作效率和业务作战能力。

  在城市的汽车站、火车站、地铁、机场、港口、街道等人员相对复杂的地方,是平安城市的重点监控区域。大华平安城市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可在这些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部署,实现覆盖全市范围的多功能、综合性的布控天网,大大提升城市的治安防控水平与社会面动态控制能力,保障民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人脸识别一如“火眼金睛”的能力,在全国多个城市中得到成功的应用,成为“平安城市”重要的技侦手段之一。大华紧密贴合用户的需求,提供从前端产品、点位规划设计、后端服务器性能要求、平台应用、定制开发的端到端的人脸识别系统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公安、交警、海关、边防等领域和门禁、考勤等市场。


关键词大华平安城市人脸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