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7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尽显视野

2015-11-30 11:09:39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近期隆重推出的7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将图像重点放在对道路横向的描述上,尽显视野,完全适用于交通断面管理。

    【CPS中安网 cps.com.cn】目前,交通管控点位都是对道路的横断面进行管理,大视野在这里就显得十分重要,高像素摄像机搭配合理的点位设计,会让抓拍到的画面包含更多信息。天地伟业近期隆重推出的7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将图像重点放在对道路横向的描述上,尽显视野,完全适用于交通断面管理。

  7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的宽广视野是卡口的核心价值的体现,在道路的横向分辨率上相比较5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要提升大概30%,可同时抓拍三个半车道,主车道、辅助车道和逆行车道都尽收眼底,横向宽度同比增大,增加了非机动车道和道路旁的监控区域,可实现全视野多区域的抓拍录像。

  在夜间,700万智能摄像机还能通过内置算法识别无牌车,并进行抓拍捕捉,留下清晰证据。针对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等不安全驾驶行为,700万也能灵敏识别,每一个小细节都不会轻易放过,以高标准保证道路行驶的安全畅通。

  这款以大视野高像素著称的智能交通摄像机高效利用了它的优点,加上支持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检测抓拍,成为了业界首款支持“机非人”的专业高交通摄像机,它的抓拍录像素材可以精准描述各类车道的实时路况,为交通案件提供了丰富的材料支持。

  作为符合“新国标”的智能交通摄像机,700万在发现违规行为时,会按照软件设置输出多张前后抓拍图片,最后合成一张大图。以闯红灯为例,大图中有两张图片能够看清人脸和车牌,其余四张分别为行驶中、红灯压线前、红灯压线、红灯行驶离开,结合字符叠加,实时显示每张抓拍时间,证据确凿驾驶员面部清晰,真正实现防代扣分。

  道路安全一直以来是人们生活中关注的重点,交通事故频发也让交管部门头痛不已,如果7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的面世能够做到防范于未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位在途的人,相信将会给平安城市的建设带来更多防护保障。


关键词天地伟业700万智能交通摄像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