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手机视频监控成为一种流行

2015-08-31 15:42:14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现在中国的监控领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被应用到了各行各业,手机视频监控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而诞生的新形势。现在已经成为市场潮流。

  需求是业务的第一推动力

  根据市场调查,3G用户对手机视频的需求早已不是“你播我看”,而是期望一种实时、互动的手机实时视频应用。从国外的经验看,3G的渗透率达到16%的时候将出现拐点,不仅使用人数会迅速上升,公众对3G的认知也将大大提升,从而为手机实时视频的推广创造良好的条件。然而,由于技术复杂、应用滞后等因素,在家庭用户方面的业务相对较少,也没有大力的宣传。不过,这个市场未来极具潜力,并且即将进入爆发期。

  根据诺达咨询的分析,手机视频监控的市场规模节节攀升。2006年,中国手机视频监控市场规模为1.3亿元。诺达咨询预测,随着运营资费的下调和设备费用的下降,2011年中国手机监控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2.2亿元。

  手机视频监控将走入家庭

  随着3G网络的日益成熟,手机视频的质量有了极大地改善。同时3G与WLAN融合也促进家用视频监控系统的发展,手机视频监控业务走入家庭的条件正在成熟。

  目前,许多厂商也看准商机纷纷入市。手视通、随身眼、智安邦、深安等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手机视频监控产品。其中,中山乾宏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我爱我家”手机视频监控系统,具有跨运营商平台、客户服务端到端的独到优势。用户只需一部3G智能手机,或者一台联网的电脑,无论家是否远在天涯,轻轻一点,家里的景象就在眼前。

  对手机视频监控而言,前端网络摄像头的使用体验是首当其冲的问题。传统突兀的摄像头通常会引起人们的紧张和反感,而设备的易用性则是更难解决的问题。大部分网络摄像机都需要客户自己安装,一个简单的网关设置就会难倒很多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手机视频监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