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电子警察系统部署苏州外环高速公路

2015-08-24 15:49: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在苏州外环高速完成部署,该系统实现了外环高速路段的全系列违法行为识别,有效提升了交管部门的执法能力,降低了违法行为的发生。

  近日,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在苏州外环高速完成部署,该系统实现了外环高速路段的全系列违法行为识别,有效提升了交管部门的执法能力,降低了违法行为的发生。

  高速公路具有车速快、车流急、道路封闭等特点。因此,对于电警设备的违法识别能力和抓拍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采用科达600万高速卡口系统,覆盖绕城高速及高架快速路,以雷达加视频检测模式,针对高速公路车速快、车流急、道路封闭等场景特点实施精准抓拍,并可识别超速、大货车占用超车道、违法占用紧急停靠带、实线变道等多类型高速违法违章行为。

  据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部署后解决了以前高速路段违法违章车辆抓拍不清、违法行为判定不明的问题,提升了高速路的执法能力,并给侥幸逃脱违章违法处罚的车主敲醒了警钟,使苏州外环高速更加安全、顺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电子警察系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