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让普通网络摄像机华丽转型

2015-08-19 17:43: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优特普UTP3-PDM01-A13W摄像机PoE分离模块,将PoE信号分离成数据信号和电力该产品符合,主要用于上端为PSE供电设备(PoE交换机、POE供电器等),下端挂接的设备并不支持POE的场合,避免烧坏受电设备的风险,专为网络摄像机标准内嵌结构38X38mm设计。

摄像机PoE分离模块UTP-PDM01-A13W

  优特普UTP3-PDM01-A13W摄像机PoE分离模块,将PoE信号分离成数据信号和电力该产品符合,主要用于上端为PSE供电设备(PoE交换机、PoE供电器等),下端挂接的设备并不支持PoE的场合,避免烧坏受电设备的风险,专为网络摄像机标准内嵌结构38X38mm设计。

  该分离器符合IEEE 802.3 af标准, 同时兼容中间跨接法与末端跨接法两种供电模式;宽电压输入,可定制DC5V/9V/12V输出电压, 1500V高压隔离,防雷等级高达4KV,具有短路、过流、过温保护设计。

  一、产品优势

  1. 首家采用网络和电源双重测试标准,

  1.二级浪涌保护,4KV防雷标准,具备强大防雷能力。

  2、人性化接口设计

  接口定义合理,方便接线,不绕来绕去。

  3、双重隔离更安全

  信号和电源独立隔离,避免非隔离造成,信号干扰和电源烧毁。

  网络隔离变压器和1500V电源隔离变压器,

  可隔离网络和电源,避免烧坏受电设备的风险。

  4、成熟PoE集成电路

  芯科(SILICON LABS)PoE专业芯片,10年成熟应用。

  5、 低ESR滤波电容

  真正把PoE当作电源设计,满足高低温要求,

  工作温度-40℃~125℃,常规电容的工作温度-20℃~85℃,

  低ESR滤波电容,工作寿命有保障。

  二、竞品分析

  优特普PoE分离模块与普通PoE分离模块的区别

参考特性UTP7208E 对比点参考特性   普通交换机
工业级电容 工业级电容,工作温度-40~125 电容普通电容   常规电容的工作温度-20~8        5     
双重隔离变压器网络隔离变压器和1500V隔离变压器,隔离网络和电源,避免烧坏受电设备的风险 隔离只有一种隔离变压器  网络隔离变压器或1500V隔离   变压器,二者其一,烧坏受电   设备的风险率极高
合理的散热孔布局使用耐高温物料(电解电容耐温可高达125),具有良好散热性能,保证模块高温下可靠工作。 散热无散热孔设计  未发现散热孔,散热性能低,   烧坏模块的风险高
接口向外接口定义合理,方便接线,不绕来绕去 接口接口向上  接口向上,增大了绕线的复杂   
可定制电压可定制DC5V/9V/12V输出电压,满足多种需求 电压不可定制电压  一般只提供标准的12V电压可   选  ,无法满足多种需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网络摄像机优特普POE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