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与中维世纪签署合作协议

2015-08-11 13:32: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8月7日,山东省公安厅与中维世纪签订《视频监控数据恢复及综合分析项目合作协议书》。

  8月7日,山东省公安厅与中维世纪签订《视频监控数据恢复及综合分析项目合作协议书》。山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物证鉴定中心主任许满军,图像研究室主任张冬及中维世纪董事长邢新智、总经理张天君出席签署仪式。本次合作是以合作协议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凭借中维世纪在图像分析、音视频处理及相关应用领域的研发力量,开展视频监控数据恢复及综合分析项目,进一步加强安全技术性防范建设。

  中维世纪董事长邢新智在会上进行发言,他表示:中维世纪在享受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的同时,愿意为社会安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尽到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中维世纪将尽全力配合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支持其视频监控数据恢复及综合分析工作,加大研发投入,集中公司的优势资源和力量完成合作项目,为物证鉴定工作保驾护航。

  山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物证鉴定中心主任许满军对中维世纪提供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中维世纪作为山东省视频监控领域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通过与中维世纪的强强合作,完善物证鉴定技术,加快破案进度,以后双方将朝着更紧密、更务实的方向与目标发展,为建设平安山东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鉴定中心中维世纪合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