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三星第十万台曲面显示器正式下线

2015-08-10 09:25:1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5日,在各大媒体、渠道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第十万台三星曲面显示器于三星电子天津工厂顺利下线。

    【CPS中安网 cps.com.cn】 7月15日,在各大媒体、渠道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第十万台三星曲面显示器于三星电子天津工厂顺利下线。

  下线剪彩仪式上,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在珩向所有给予三星曲面显示器支持关注的新老消费者朋友及媒体人,致以了最诚挚的感谢及问候。李在珩先生表示,三星显示器将坚持从消费者使用体验出发,用最前沿的显示技术及先进的设计理念,为用户带来真正贴合需求的创新型显示器产品。

  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在珩、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器设备营销部部长李赫等嘉宾领导共同出席下线剪彩仪式

  随着消费格局的转变,专业设计师、游戏发烧友以及网吧业主,正逐渐成为显示器市场的主流消费人群。与普通消费者相比,他们对显示器产品画质性能、使用体验、技术革新都有着更加专业全面的需求。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在强大的专利储备与技术创新能力支持下,三星曲面显示器应运而生。这一革新性的显示器产品,因为对视觉体验的全方面提升,迅速成为市场关注热点并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青睐,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就已达成10万台生产产量。

  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三星曲面显示器迅速打开市场销量节节攀升

  与平面产品相比,三星曲面显示器在同样的尺寸下,能有效提升画面景深及视野,减少屏幕反光及画面边缘的视觉模糊现象。据中国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CESI)性能检测报告显示,与平面显示屏相比,三星显示曲面液晶屏左、右边缘区域的对比度全面提高了48%,亮度均匀度提升12%。

  以三星最新推出的曲面显示器S32E590C为例,5000:1的超高静态对比度,使画面明暗过渡更为分明、细腻,让每个细节都清晰可见;贴合人眼生理结构的曲面屏幕设计,减缓了长期观看下的视觉疲劳积累,保护消费者的眼部健康;3000R最优曲率带来的沉浸式体验,打破了虚拟与现实的边界,让用户在游戏竞技、欣赏影视大片时,都能享受到更具代入感的画面视觉。

  每一台三星曲面显示器都需经过多道严格的产品检验,尔后才能封箱进入市场

  自去年三星第一款曲面产品SD590C面市至今,三星已推出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5大系列产品,全面覆盖24吋、27吋、32吋等市场主流型号。从最基础的电子元件生产,到组装下线,每台三星显示器需经过13道工序及9道产品检验。精密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检保障、以及优秀的产品使用体验,让三星曲面显示器不断引领行业进化发展,成为曲面品类市场的开拓者及领导者。

  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在珩先生、副总经理陶元春先生将装着大奖的感谢信封放入第十万台产品包装盒内

  随着三星第十万台曲面显示器产品的下线,以及越来越多的厂商跟进,行业分析者认为,曲面产品将成为未来显示器市场主流。作为这一市场的无冕之王,在已经到来的曲面风潮中,我们有理由期待三星将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期待与惊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三星曲面显示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