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微人体安检仪成功应用反恐领域

2015-07-28 15:33: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研制的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仪在反恐领域成功应用,发挥重要作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研制的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仪在公共安全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该仪器是国内首创的新一代人体安检系统,采用被动式太赫兹成像技术,实现对人体随身携带金属和非金属物品的非接触式安全检查。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仪填补了传统安检系统的众多空白,成为反恐维稳的又一新利器。

  2015年4月,我所在新疆反恐战线某重要卡口安装了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仪,并对该卡口现有安检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完成的综合安检系统能够实现对太赫兹人体安检结果图片、被检人员的身份信息、人脸照片以及所携带的行李扫描照片进行智能综合分析和记录,实现无缝安检,做到现场可处置,事后可追溯,解决了现有安检设备的信息孤岛问题。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系统不仅能清晰准确地发现被检人员随身携带的违禁物品,并且能让在反恐一线工作的基层公安与被检人员隔开一定的距离,在保障了公安干警安全性的同时,又降低了被检人员对贴身搜查的抵触心理,真正发挥了该系统“安全、可靠、文明、高效”的产品特性。

  系统应用以来,在该卡口安检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场检测人员达数万人次,成功查获数十起旅客携带违禁品案例,及时排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某地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系统应用场景图

  博微Terasnap人体安检系统的应用,全面提升了该公安卡口的安检水平,成为国内首个围绕太赫兹安检技术打造的综合安检示范平台,为国家公共安全网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了从基层公安到高层领导的高度评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博微人体安检仪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