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集总管理控制系统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15-06-30 17:10: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ejiaya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洲明科技LED显示屏集总管理控制系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至此,洲明科技拥有了从硬件到软件一整套完善的LED显示控制解决方案,向“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洲明科技LED显示屏集总管理控制系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至此,洲明科技拥有了从硬件到软件一整套完善的LED显示控制解决方案,向“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的目标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集总管理控制系统

  据了解,这套由洲明科技自主研发、完全原创的集控系统软件,高度集成了拼接处理器、视频矩阵、电脑终端、PLC电源等各个子系统,通过智能、友好的UI操控,使用户通过一台终端设备就可以实现对显示终端、信号源、系统用户、电源等集中管理和控制分析,实现大屏幕显示墙的布局控制,显示预案设置、网络信号显示、计算机信号显示,视频信号显示、信号综合处理、显示效果及图像拼接、定时开关屏等功能,用户使用更加轻松简便,工作效率更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洲明科技LED显示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